愛爾蘭黑幫頭目金棺材落葬

[2014.08.31] 發表
家人用一個由金打造而成的棺材安放死者遺體。(互聯網)

【綜合報道】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愛爾蘭都柏林黑幫頭目、有「肥仔」之稱的康納斯,上周在妻兒面前疑被仇家槍殺身亡。家人日前為他舉行葬禮,更用一個由金打造而成的棺材安放其遺體,棺材總值4.2萬美元,可說是風光大葬。

主持葬禮的神父在儀上表示,家人不會為康納斯之死而報仇,又指上帝會原諒康納斯生前犯下的過錯。雖然康納斯沒有直接參與任何劫案,但他被指負責策劃行動,因此極為富有,生前在都柏林市郊興建一座300萬英鎊的豪宅。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朝鮮(北韓)外務相李洙墉將趁9月24日出席聯合國大會,為15年來首位出席大會的朝鮮同級官員,惹人關注能否重啟美朝對話。有分析認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