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籃輕取紐西蘭3連勝

[2014.09.03] 發表

經歷了上一場的逆轉取勝後,美國隊昨日在2014年男籃世界盃第3場小組賽中未遇太多挑戰,以98:71輕取紐西蘭隊,收穫3連勝。

安東尼戴維斯(圖右)射入全場最高的21分。法韋特延續開賽以來的高效表現,上半場5投全中,全場貢獻15分和11籃板。「我在享受比賽的樂趣。」法韋特說。

賽前,紐西蘭球員跳起了傳統戰舞,精彩的表演讓美國隊球員也停下熱身,站在一旁觀看。不過來到「真刀實槍」的比賽,美國隊就用場上表現「回饋」了對手。

美國隊在第1節結束時以27:20領先。在第2節中,衛冕冠軍打出12:0的攻勢,控衛艾榮拿下其中的7分。在法韋特命中一球後,美國隊在本節還剩4分14秒時以50:29遙遙領先。最終,美國隊收穫了2006年世錦賽準決賽失利後的連續第57場勝利。

與美國隊同樣收穫3連勝的還有斯洛文尼亞隊,他們以89:72大勝韓國隊,送給對手3連敗。斯洛文尼亞隊頭號球星德雷基治射入全隊最高的22分。

澳洲隊爆冷以82:75擊敗歐洲勁旅立陶宛隊。上半場澳洲隊取得19分的領先優勢,不過在比賽末段曾被對手追到只差3分,但澳洲隊將優勢保持到終場結束。澳洲隊的伊格斯射入18分,拜恩斯貢獻14分。

墨西哥隊收穫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場勝利。在以79:55大勝安哥拉隊後,墨西哥隊取得近40年在世錦賽上的首場勝利。

在其他兩場比賽中,烏克蘭隊64:58擊敗土耳其隊,多明尼加隊74:68戰勝芬蘭隊。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