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關楚耀出齊珍藏索簽名
籃板王洛文訪港

[2014.09.21] 發表
方力申變身小絲粉, 除了索簽名還追星。(攝影﹕林祖傑)
曾國祥開心跟偶像洛文合作演出微電影。(攝影﹕林祖傑)
洛文在關楚耀T恤上簽名,關楚耀表示之後不會清洗該T恤,以一直保留簽名。(攝影﹕林祖傑)

【明報專訊】方力申、關楚耀昨日化身小粉絲追星,現身前NBA籃板王洛文訪港於旺角舉行的簽名會,並帶同不少珍藏物品見偶像索簽名和合照。洛文全程表現親切,來者不拒。活動後,小方又跟蹤洛文去到一條街之隔的室內籃球場,靜觀偶像與曾國祥為網上電視台合作演出的微電影《Loser Story 2》的拍攝。

小方表示帶了籃球、海報、球衣給洛文簽名,他說﹕「我終於明白做粉絲好辛苦,大汗疊細汗,以後都會盡量滿足自己的粉絲。我一向都很喜歡儲荷李活明星、球星及導演簽名,以前都花過10萬元去儲,買回童年回憶,今次我帶了一個籃球,已經簽了米高佐敦和柏賓的名,加埋洛文簽名就完美。現在屋企儲了很多東西,年紀大都跟小朋友爭玩具。」小方笑言很熟明星簽名的市價,米高佐敦簽名值過萬元,而自己簽名只值5蚊人民幣。

曾國祥為偶像做偷走「兄弟」

關楚耀就帶了一對以洛文命名的球鞋來索簽名,他說﹕「洛文簽名時都讚對鞋是好正收藏,好開心。」他指身上所穿的T恤獲簽名後不會清洗,以免洗掉簽名。而有幸跟洛文拍戲的曾國祥說,昨日原本為朋友結婚做兄弟團,但臨時通告唯有偷走出來拍攝,他說﹕「被人笑無義氣都無計,好想趁機跟洛文合照交流,學打籃波,我從小睇他打波,好開心見到他。」

記者﹕鍾一虹

攝影﹕林祖傑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洪金寶無聯絡成龍﹕給他靜一靜
【明報專訊】洪金寶昨身在俄羅斯海參崴,拍攝其自導自演的電影《老衛兵》,他得到俄羅斯政府支持,不但封街拍片,更派警員維持秩序。洪金寶太太高麗虹... 詳情
周柏豪7年之勇
【明報專訊】周柏豪入行踏入第7個年頭,快將於本月25日首踏紅館開演唱會,由模特兒到歌手、演員,柏豪慢慢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柏豪沒有令他一夜成名... 詳情
安祖蓮娜導上癮 再拍傳記片
【明報專訊】剛與畢彼特(Brad Pitt)結束愛情長跑的《盜墓者羅拉》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雖然仍在度蜜月階段... 詳情
Gaga新香水 男女通殺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Lady Gaga將推出男女合用的新香水Eau De Gaga,廣告片段日前曝光,身穿薄紗白裙的Gaga,由一班近乎全裸... 詳情
Miranda代言柔順劑
【明報專訊】澳洲名模Miranda Kerr深受日韓兩地觀眾歡迎,她因此頻頻為不同品牌到當地宣傳。最近她在日本以藝妓造型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