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舊部秦玉海被查

[2014.09.22] 發表

【明報專訊】中紀委網站昨日公布,河南省人大副主任秦玉海(圖)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組織調查。61歲的秦玉海是黑龍江人,其任職經歷與現任總理李克強多有交集。他1994年至1997年年間任共青團黑龍江省委書記時,李克強是共青團中央第一書記,李克強於1998年6月調任河南省長後,秦玉海亦於當年12月從黑龍江調到河南。

此後,秦兩年一升,從焦作市長到市委書記,到李克強2004年離開河南前,秦已是副省長兼省公安廳長。秦去年初改任省人大副主任。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山西21歲女子遭強姦後殘殺,頭臉被磚頭砸爛珖e,喉部更遭插木棍,死狀恐怖。死者父親痛斥「歹徒毫無人性,這樣的手段簡直就是屠戮和虐... 詳情
習近平在本月初全國人大成立6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中提出,要「切實防止出現人民形式上有權、實際上無權的現象」,曾被論者解讀這番話是詬病內地制度不... 詳情
將狗拖行致死 車主被「人肉」
【明報專訊】昨晚7時25分,新浪微博「愛上汕頭」發布一組網友提供的圖片。圖片上,一車牌為粵D-K0213的哈飛汽車,用麻繩將一隻黃色中華田園... 詳情
角逐世界華裔小姐
21日,2014世界華裔小姐大賽華南賽區啟動儀式在廣州舉行,本次大賽以「蕙心蘭質,追夢中國」為宗旨,弘揚中華女性知性美、心靈美、儀態美,以及... 詳情
【明報專訊】「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逆來順受,絕不離婚」,在近日某媒體對廣東東莞蒙正國學館「女德學堂」的報道中,這16個字,被形容為學堂倡導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