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銀股價料3年升47%

[2014.09.22] 發表
美銀總資產達2.17萬億美元,規模僅次於摩根大通的2.52萬億美元。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巴倫》的分析文章指出,以市值計為全美第二大銀行的美國銀行(代號BAC),預期每股盈利會由本年度的0.75美元,到2017年度上升至2美元,加上法律開支預期減少,穩定派息,令股價可由上周五收市價16.95美元,於未來3年內上升至25美元,即有47.49%上升空間。

Oppenheimer:股價料3年升1倍

逆勢基金Oppenheimer Global Value Fund經理Randy Dishmon更樂觀,認為由於美國銀行擁有全球最大資產,一般投資者不甚了解其內裡會產生什麼變化;他預期美銀股價未來3年會上升近1倍。

美銀目前總資產達2.17萬億美元,規模僅次於摩根大通(代號JPM)的2.52萬億美元;美銀今年上半年總收入中,分行與信用卡業務收入佔33%,包括美林零售經紀、機構零售與交易業務的環球財富管理與投資管理業務收入佔20%、環球銀行業務佔19%、包括按揭及Countrywide部門的消費物業服務業務佔6%。

美銀行政總裁Brian Moynihan表示,已預見核心業務盈利將回升,且可抵消法律開支;他表示,管理層的工作是提高股東價值及市值,以及降低風險。

Moynihan的言論,反映美銀於未來數年將致力降低負債、增加資本與流動資金。

預期2017年度股息增至每股55美仙

分析員一般預期美銀到2017年度,股息會提高至每股55美仙,與目前所派發的股息作比較即提高3.2%。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美匯指數已連續10個星期錄得上升,至少見1967年3月以來最長上升周期,主要原因是日本中央銀行承諾維持刺激貨幣政策,令日圓跌至6... 詳情
Carnival第三季盈收料升
【明報專訊】郵輪營運集團Carnival(代號CCL)將於明天(23日)公布第三季度業績,分析員普遍預期盈利增長5.1%,收入上升4.26%... 詳情
【明報專訊】U.S. Steel(代號X)加國業務上周申請破產保護後,業內人士預期,沒法改變該集團最終把部分或全部加國資產出售的命運,且猜測... 詳情
月來息口上升是市場焦點,一般觀念是美國息率上升不利新興市場股市,這是由1990年代中,美國加息周期引發亞洲金融風暴而來的經驗,但只要多看一下... 詳情
奧利弗:渥京無意突改物業融資制
【明報專訊】加國聯邦財長奧利弗昨天表示,聯邦政府無意突然改變現行物業融資制度,當中包括調整按揭規定;其言論,似乎針對市場認為渥京正準備減少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