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拉利爾4﹕2反勝華奴

[2014.09.22] 發表

維拉利爾昨天在西甲聯賽藉小將韋圖梅開二度,主場逆轉華歷簡奴4﹕2,推開主場勝利之門。

22分鐘,華歷簡奴反客為主,卡古達接應羅拔圖迪圖的傳送頭槌頂入,打開紀錄;一不離二,貝爾奴為客軍建功拉開至2﹕0。「黃色潛艇」維拉利爾如夢初醒,33分鐘,查維亞艾斯賓路沙借死球機會成功破蛋,快速發炮追成1﹕2。

換邊後形勢大變,62分鐘,「黃潛」由梅沙基奧銅頭一搖,頂入大門追成2﹕2,華歷簡奴急轉直下。

餘下時間成為年僅20歲的阿根廷新星韋圖的個人表演時間,他先在74分鐘接應卓利舒夫助攻射成3﹕2;完場前3分鐘,同樣是卓利舒夫妙傳,韋圖鎖定4﹕2勝局。

更多體育
國際米蘭昨天作客升班馬巴勒莫藉小將高華錫建功,作客迫和1﹕1。 開賽短短兩分鐘,「傻豹」巴勒莫首次進攻馬上得手,前曼聯隊長尼曼查維迪嚴... 詳情
警方調查巴神遭種族歧視
利物浦前鋒巴洛迪利(圖)在twitter嘲諷曼聯不敵李斯特城,結果遭網民帶種族歧視的辱罵,警方表示將展開調查。 利物浦前鋒巴洛迪利周日... 詳情
羅斯保早退 咸美頓新加坡站封王
排頭位出戰的咸美頓(圖),順利於新加坡站勝出,又藉羅斯保未能完成賽事下,於車手積分榜反超前後者3分。 周日F1新加坡站賽事,平治車隊兩... 詳情
在仁川玉蓮國際射擊場結束了了女子10米氣步槍團體金牌爭奪,但這場比賽一波三折的程度,超出所有人意料。原本易思玲、張彬彬和武柳希組成的中國隊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