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斷約功能突「復活」

[2014.09.23] 發表

【明報專訊】有線電視客戶何先生,兩年前已想終止有線服務,但試過網上登記、打電話,甚至親往門市都不得要領,至昨早傷人案後,他嘗試再上有線網頁,發現上周按入後只彈出客戶服務熱線的「終止服務」一項,昨傍晚卻「突然」提供終止服務的功能,何二話不說辦理相關手續,約5分鐘就完成,他說終有望與有線「分手」,感到十分激動。

何說,上周四曾登入有線網上客戶平台,選擇「終止服務」一項,但當時版面僅顯示「請致電客戶服務熱線」。他說,以往致電熱線無數次,但接線員只游說他續約,而親往門市查詢時,職員卻只給他一張寫有客戶服務熱線電話號碼的紙條,令他感到被耍。

昨發生傷人案後,何先生傍晚再登入有線網上客戶平台,卻出現不同的畫面,提供終止服務登記,最後網頁顯示3個工作天內處理其申請,於7天內郵寄終止服務確認信。何稱這畫面前所未見,終令他有望斬斷與有線糾纏多年的關係。

翁靜晶:斷約比離婚難

另外,現為執業律師的前影星翁靜晶,去年11月亦曾因終止有線合約而飽受折騰,她說,丈夫劉家良去世後,為免觸景傷情而欲終止有線合約,發現客戶熱線總是打不通,郵遞終止服務表格,有線卻堅稱收不到,她甚至安排司機親自將解碼器交還門市,卻繼續被收月費,結果要發律師信,有線才願意退回半個月月費。翁形容與有線斷絕關係比結束感情關係更困難,「離婚手續尚且清晰,但我永遠不知道有線下一個龍門放在哪!」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發展局長陳茂波及妻子許步明涉誹謗案昨續審,陳茂波一方傳召兩名漢基國際學校的家長作供,其中一人為律政司高級助理刑事檢控專員黃錦卿,... 詳情
IP cam直播 電腦店懵然
【明報專訊】英國傳媒日前發現一個視頻網站上載全球多個地區的網絡攝錄機(IP cam)用戶片段,本港逾千用戶同樣遭上載實時「真人秀」,私隱問題... 詳情
曹氏夫婦﹕裝鏡觀察愛犬
【明報專訊】從事漫畫行業的曹氏夫婦,有在家中客廳安裝網絡攝錄機,曹太(右)表示該攝錄機是為了家中好動的小狗而裝,以監察牠的動靜。兩夫婦表示,... 詳情
教師鄧小姐﹕憂寓所被爆竊
【明報專訊】25歲教師鄧小姐稱,由於年逾80歲的祖母經常在家中跌倒,故數年前已在客廳加設網絡攝錄機。她表示,以往在客廳行為較隨意,但安裝鏡頭... 詳情
熱水淋孟傭 六旬婦緩刑
【明報專訊】患頸椎退化的六旬退休女公僕,因不滿其孟加拉女傭所斟熱水的水溫,多番要求對方飲水「試溫」遭拒,突然把熱水淋向女傭胸部。她早前經審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