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3市長候選人 51%人對道格福特印象負面

[2014.09.24] 發表

【明報專訊】道格福特昨晚首度出師參加市長選舉辯論﹐表現不俗﹐不過﹐在前晚披露的一項民調郤顯示﹐有五成以上的受訪者對他有負面印象﹐恐怕他要做多些工夫改善其形象。

根據由Nanos Research於本月16至20日的調查﹐有51%受訪者說對道格福特有負面印象﹐而對他有「有點」(somewhat)負面印象者﹐也有11%。

對道格福特有正面印象的受訪者有19%﹐而回答有點正面印象的則有12%﹔有7%回答不肯定。

相對而言﹐只有24%受訪者說對鄒至蕙有負面印象﹐14%回答說有點負面印象﹔31%說有正面印象﹐說有點正面印象者有26%﹔6%說不肯定。

至於莊德利(圖)﹐僅10%說對他有負面印象﹐8%說有點負面印象﹔稍多於50%說對他有正面印象﹐25%說有點正面印象﹔8%不肯定。

莊德利負面印象僅10%

至於因病退選市長競選的福特﹐他給予市民的負面印象最大﹐有54%受訪者回答說對他有負面印象﹐9%說有點負面印象﹔只有21%受訪者說對他有正面印象﹐10%說有點正面印象﹔7%回答不肯定。

福特在醫院做完第一輪的化療之後﹐己於昨天下午出院回家休養。

在該個民調中﹐莊德利的支持率高達49%﹐道格福特有27%﹐而鄒至蕙至24%居第三位。

更多要聞二
男子違例騎單車遭撞傷 警方調查後控傷者兩罪
【明報專訊】不依安省「公路交通法」的騎單車者會遭到票控罰款,且是一項可以被拘捕的違法行為,而一旦撞毀別人的汽車,還會被保險公司入稟索償。奧沙... 詳情
世界50頂尖年輕大學 卡大西門菲沙大學上榜
【明報專訊】國際高等教育研究機構Quacquarelli Symonds(簡稱QS)公布2014「50所世界頂尖年輕大學」排名榜,加國兩所大... 詳情
回應卑詩少女被殺案 馬逵:重犯不應獲釋
【明報專訊】卑詩律政廳長蘇安彤(Suzanne Anton)昨日回應17歲少女維爾米查(Serena Vermeersch)的案件,有意檢討... 詳情
盧潔瑋鼓勵加國企業利用香港優勢拓海外業務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盧潔瑋昨(23日)天在沙省沙斯卡通市舉行的一個早餐講座表示,歡迎及鼓勵加拿大商界善用香港的優勢拓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