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兒玉遙
率隊友親民谷港騷

[2014.10.16] 發表
HKT48成員多田愛佳(左起)、兒玉遙及松岡菜摘勁歌熱舞,港迷卻嫌表演環節太短。
HKT48成員宣布,歌迷會會員昨天可率先預訂明年1月來港舉行的演唱會門票。
AKB48成員加藤玲奈(左起)、北原里英及小鉞璊諡Q日飛抵台灣,為日本航空公司宣傳。
3名幸運粉絲喜獲偶像親筆簽名禮物。
簽名會現場逼滿近千粉絲,不少人更帶備「長短火」鏡頭,全程記錄偶像風釆。

【明報專訊】日本女子組合HKT48成員兒玉遙繼8月底訪港後,昨日再度率領兩名隊友:多田愛佳及松岡菜摘來港舉行歌迷聚會,又唱又跳為明年1月舉行香港演唱會造勢,保安措施明顯不及上次嚴格,算是相當「親民」。

兒玉遙昨天已是第3度訪港,多田愛佳亦繼2011年以AKB48成員身分後,再次代表HKT48現身會港迷。昨天在西九龍中心舉行的見面會,現場逼滿近千粉絲,3名成員即場宣布歌迷會會員昨天可優先訂購香港演唱會門票,兒玉遙表示:「這是HKT48首次海外公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田盛讚港迷熱情,來自福岡的她們不忘介紹家鄉特產。

今年8月,兒玉遙已跟隊友森保圓及穴井千尋訪港,由於AKB48成員成員川榮李奈及入山杏奈剛於5月參加岩手縣握手會時遇襲,因此香港握手會的保安亦見嚴密。今次再度訪港,仍然限制歌迷只可帶一件隨身物品,但不似上次要放下所有物品才准握手,而且粉絲亦可一次過跟3名成員握手並索取簽名。

不過,每位粉絲上台握手前,仍需要用消毒液潔手,亦不可直接把禮物交給成員,恐防有危險物品。會上成員除了獻唱《節制地I love you!》等3首歌曲外,又抽出幸運粉絲,送出簽名禮物,令全場尖叫。

AKB訪台北原里英險仆

另一方面,同日到台灣宣傳的AKB48成員北原里英、加藤玲奈、小鉞璊蹅|行記者會,氣氛明顯不及香港的和諧。主辦單位未能回應傳媒對記者會流程的疑問外,原定下午2時開始的活動,更足足遲了1小時才舉行,大會限定4間報館採訪,同樣惹來其他媒體抗議,幸好最終都能和平解決。

在記者會上,北原里英及加藤玲奈都穿著空姐制服示人,前者透露「曾為投考空姐而學英文,可惜身高不及格(157公分)只好放棄」。小鉞璊諵]有類似想法,特地跑去學習空姐禮儀,最後也未能實現夢想。小鄋磳隉G「這次只有我穿著代表AKB48的服裝,心情有些緊張。」不過,未知北原是否不習慣空姐制服,下台時不慎踩空,差點摔下樓梯,令工作人員嚇一跳。此行她們將逗留三日兩夜,前天抵鶚Y到訪台北101及九份。

記者: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畢彼特惜沙仔泯恩仇
【明報專訊】被視為明年奧斯卡熱門候選電影之一的《戰逆豪情》,前日在紐約某戲院舉行試映會,男主角畢彼特(Brad Pitt)與導演及其他演員忽... 詳情
文俊英自爆月薪2100元
【明報專訊】韓國男子組合ZE:A帝國之子隊長文俊英,上月21日透過Twitter向所屬事務所Star Empire連番發炮,怒斥社長申裕鶴侵... 詳情
Miranda首爾騷身材
【明報專訊】澳洲超模Miranda Kerr展開為期三日兩夜的首爾宣傳之旅,為今年2月開始擔任代言人的內衣品牌Wonderbra拍攝最新廣告... 詳情
Ke$ha告監製性侵求解約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Ke$ha(右)日前入稟法院,控告跟她合作10年的著名唱片監製Dr. Luke(左)涉嫌性侵兼虐打,根據娛樂網站TMZ... 詳情
奧瑪花曼舊愛爭撫養權
【明報專訊】《標殺令》44歲女星奧瑪花曼(Uma Thurman,右)遭前未婚夫Arpad Busson(左)入稟曼克頓法院,爭奪兩歲女兒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