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長訂機位 被坑750元

[2014.10.16] 發表

【明報專訊】民航局長沈啟(圖)透露她日前上廉航業者「台灣虎航」的官方網站突擊檢查,果然發現系統陷阱,她明明未選取託運行李,系統卻要求她繳交750元託運行李費。

沈啟表示,民航局將要求台灣虎航改善相關問題,也將全面檢視所有廉價航空,並於一個月內研議相關消費者保護措施。

民進黨立委李昆澤15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指出,廉航的消費者申訴案,佔所有航空爭議案的三成,政府有責任去改善航空業的消費糾紛。對此,沈啟在答詢時透露,她曾親自上台灣虎航的網站,發現官網有陷阱。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