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提供民宅防洪措施

[2014.10.27] 發表

為協助居民在洪水發生前做好防範工作,多倫多工務部門提供了以下可以自行完成的準備工作﹕

.填補牆壁、地板、窗戶以及地基上的裂縫。

.清理屋簷及戶外排水管內的樹葉及其他雜物,防止堵塞。

.有可能的話,在對鄰居物業不造成影響的前提下,將戶外排水管和房屋下水管道系統分開。

.戶外排水管長度最好為兩米(6呎半),並遠離房屋的地基。

.在不影響鄰居物業的前提下,將住宅四周的坡度調整為適宜雨水向外流瀉。

.在物業周圍適當種植多些樹木或植物,或加設吸水性強的地面,以便吸收雨水和融化的雪水。

.為房屋周圍的街道集水槽清理樹葉和積水。

.保持鄰里之間連接在一起的排水渠暢通無阻。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