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漢涉摑男童 被告事主巧合同姓名

[2014.12.05] 發表

【明報專訊】11歲貪玩男童上月初在住所使用手電筒照射旁邊的住宅大廈,惹來失業的中年裝修工不滿。巧合地與男童同名同姓的裝修工盛怒難息下憤而上門,怒摑應門男童三巴,案件昨提堂,裁判官提議以守行為形式處理,稱被告「無炾窗A又畀人照,真係好困擾」。

男童電筒亂照 裝修工登門報復

案件將押後至明年1月中再訊,候控方索取法律意見。報稱裝修工人的48歲被告被控普通襲擊罪,他與被他連摑三巴的男童巧合地同名同姓,被告目前失業。

案情指11歲男事主上月1日在長沙灣海麗h住所,以手電筒照射旁邊的住宅大廈,惹來住在該大廈的被告不滿。被告心有不忿,從手電筒的光源得悉男童所住的樓層及單位,登門怒摑應門的男童三巴。

主任裁判官練錦鴻在庭上向控方提議以守行為形式處理,控方表示由於男事主未成年,被告亦有使用暴力的案底,因此不建議守行為。

練續稱,被告「無炾窗A又畀人照,真係好困擾。」控方表示會就案件向律政司索取進一步的法律意見,考慮是否將案件以另外形式處理,及是否讓男童以視像形式作供。主任裁判官將襲擊案押後至明年1月15再訊,其間批准被告保釋。

【案件編號:KTCC 5731/14】

更多港聞
烏國女自殘復求救  言語不通惹傷人驚魂
【明報專訊】離鄉別井來港實習的烏克蘭女子,疑難耐感情困擾,昨清晨在太子一處後巷以生果刀自殘,其後負傷跑至大街的便利店求救,但礙於言語不通,便... 詳情
沙中線站中央古井  多花千萬拆卸重置
【明報專訊】針對港鐵沙中線土瓜灣站中央的宋元古井(J2井)保育方案,古諮會昨參考港鐵考古團隊建議後,同意當局採用費用最少的「拆卸重建」方案,... 詳情
港5最常出售海鮮  3不環保
【明報專訊】香港人嗜食海鮮,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將海鮮按其品種、來源及生產方法分3類,鼓勵市民食用可持續度高的「環保海鮮」。該會調查顯示,... 詳情
【明報專訊】兩年前國慶夜南丫島海難造成39人死亡,涉事南丫四號船長周志偉及海泰號船長黎細明,各被控誤殺等41項控罪昨續審。代表周志偉的御用大... 詳情
【明報專訊】北海道小樽的「宏樂園」溫泉旅館昨日發生火警,約60人隨即疏散,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表示,有10多名港人住在該旅館,全是自由行旅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