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燕傳病情反覆 老公拒受訪神色凝重

[2014.12.14] 發表
司馬燕老公吳忠義昨日心事重重,在醫院出現時迴避記者拒受訪。(攝影﹕梁迺楠)
一家四口感情深厚,父子更衣不解帶照顧患病的司馬燕。
吳麗珠聲稱好友司馬燕病情反覆只是傳聞。
胡定欣去看醫生遇大批記者在守候,有點愕然。(攝影﹕梁迺楠)
陳麗文期待與司馬燕在家度聖誕。

【明報專訊】51歲司馬燕戰勝胃癌成為「抗癌勇士」,不過今年10月因發現腎臟增生兩個腫瘤,加上膽管閉塞,故再度入院,至今已留院個多月。昨日突傳出司馬燕病情反覆,記者在醫院守候見到其丈夫吳忠義(Togi)由醫院步出大堂,一向笑口盈盈陪茪茪茖倥銂漸L神色凝重,閃避鏡頭及拒絕訪問。好友吳麗珠及表妹陳麗文則表示司馬燕情G穩定,更準備和她在家中慶祝聖誕。

司馬燕於兩年前患上胃癌,她積極對抗病魔切除整個胃部,並先後接受3次化療及6次手術,年前戰勝胃癌,但今年又因瘜肉增生壓住膀胱而要換尿管,之後再做通膽管手術,令司馬燕因不吸收而體重下跌,至10月因發現腎臟增生兩個腫瘤,加上膽管閉塞,再度入院,至今已個多月尚未出院。司馬燕入院前曾表示有70磅,但據知目前只有50多磅,因體重一直下降,所以醫生建議在醫院治療較好。

Togi閃避 叫保安維持秩序

一直不離不棄守護愛妻的吳忠義(Togi)為了方便照顧,更與一對兒子從紅山半島搬到跑馬地居住,只需步行數分鐘便抵醫院,每日都會在醫院照料太太。昨日傳來司馬燕病情出現反覆,記者抵達醫院等候,大約下午5時10分,看到Togi由醫院大堂步出,一向陪在太太身邊都保持微笑的他,見到記者則顯得神色凝重,並閃避拍照拒絕訪問。記者問及司馬燕的情G如何?他只揮一揮手說﹕「go away。」之後就叫保安來維持秩序,不想再被追訪。接茈L再跟在場記者說﹕「excuse me。」即坐升降機返回病房。

吳麗珠﹕精神算幾好較易

Togi的表現令人擔心司馬燕情G,不過身為好友的吳麗珠對於傳出司馬燕病情反覆,她接受訪問時說﹕「你也說是傳,就不用緊張,我上周日去過探病,她精神算幾好,只是身體較ョA而且肌肉痛,所以我就幫她按摩,Togi也經常幫太太做按摩。」是否可以出院?珠女說﹕「何時出院就要她老公Togi講較好,我不能代他說,亦要視乎情G。」

陳麗文﹕等她回家過聖誕

至於司馬燕表妹陳麗文(Polly)以短訊回覆本報記者,她透露昨天才探望過表姐,情G穩定,亦識對茼o笑,只是比較疲累,目前只可以吃流質食物,大家都等虒t誕時和她在家媢L節慶祝。但再問及是否醫生批准出院,還是向醫院申請返家過節?她則未有再回覆。

胡定欣患感冒 隻身到醫院

昨日在養和亦見胡定欣出現,她稱因感冒去看醫生,未料會碰到這麼多記者,不過她是單獨前往,也不怕被撞破緋聞。

記者﹕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三太四太輪流探賭王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早前93歲生日,因有點發燒不適,要在醫院休養。昨日周末三太陳婉珍、女兒何超雲及四太梁安琪及大房女兒何超雄都分別前往探望... 詳情
周家蔚忘記懷孕無戒口
【明報專訊】周家蔚懷孕5個月,昨午穿著紅色裙、高Z鞋,腹大便便出席卡通人物模仿盛會。她透露最近受濕疹問題困擾。她自言懷茪j仁時很乖戒口不吃濕... 詳情
黃曉明百分百信任Baby
【明報專訊】Angelababy參加內地節目《奔跑吧兄弟》與鄭愷傳緋聞,男友黃曉明不單未有呷醋,還大讚女友在綜藝方面很有天分。「我非常相信她... 詳情
吳克贏j空呵番超蓮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蓮前日在微博吐苦水說﹕「打了個噴嚏就椎間盤突出,好衰喔,痛死我了!」男友吳克蘇Q日在台灣出席潮牌店活動,隔空呵... 詳情
蔡依林:證明夠女性魅力
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昨日在香港舉行簽唱會,由於已相隔5年再在港搞簽唱會,她坦言擔心被歌迷遺忘而沒有人到場簽名,結果昨日有約300人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