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委專題片 播萬慶良等奢侈場景

[2014.12.14] 發表

【明報專訊】中央紀委宣傳部與中央電視台聯合推出專題片,首次披露大量「四風」細節,其中包括被組織調查的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圖)曾經多次出入的高檔會所何等豪華;黑龍江省副省級幹部付曉光因私公款消費、大量喝酒致陪酒人員死亡的現場場景等。

據中新網報道,由中央紀委宣傳部與中央電視台聯合製作的四集電視專題片《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落實八項規定精神正風肅紀紀實》,以大量翔實的第一手材料,展現了中央堅決整肅「四風」,推進作風建設的堅定決心,展現了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嚴格監督執紀的堅決行動,展現了中央八項規定實施兩年來黨風政風改進、社風民風轉變的重大成果。

這部專題片共分四集:《承諾與期盼》、《正風肅紀》、《狠抓節點》、《黨風正 民風淳》。該片對話違紀人員,感受他們的反思痛悟;傾聽專家學者,洞察作風之變後的深層律動。近百位受訪者中,還有腐敗分子身邊人、會所服務員、舉報人、暗訪記者和紀檢監察幹部、普通群眾等,不同觀點,多元視角,為你全景式呈現「作風建設在路上」這兩年來不平凡的歷程。

專題片將帶你進入眾多第一現場,反思奢侈靡費的變遷。事件相關責任人、親歷者將講述倪發科怎樣因玉瘋狂,因欲得禍;被組織調查的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曾經多次出入的高檔會所何等豪華;黑龍江省副省級幹部付曉光因私公款消費、大量喝酒致陪酒人員死亡的現場場景……大量這樣的細節都將在專題片中首次呈現給觀眾。

該片將於12月15日至18日晚8時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每天一集。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將以視頻專題形式每天第一時間轉播。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中央軍委10名成員、解放軍總後勤部、總裝備部、海軍、空軍及二炮的政委、解放軍三大院校的校長和政委、七大軍區及武警部隊的司令和政委... 詳情
大馬IOI入股台北101風暴
受黑心油風暴打擊的台灣頂新集團,出售所持的台北101大樓三成七股權給大馬IOI集團,引發民意反彈,認為不應將地標賣給外商,也質疑頂新的做法是... 詳情
馬來西亞IOI地產集團(IOI Properties Group)以251億台幣(約8億美元)向頂新集團收購擁有台北一ま一大樓的台北金融大樓... 詳情
台灣經濟正緩步上升,超越「保二」窘境,根據中華經濟研究院最新預估,今年全年經濟成長率為3.46%,較去年的2.09%,成長1.37個百分點。... 詳情
從「批鄧」到「評鄧」
新中國成立後,第一、二任的最高領袖毛澤東和鄧小平,俱已物故,但對他們的批評,在內地都是言論禁區。境外也有一些外國學者,試圖加以評說,也頗有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