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再折翼4連勝

[2014.12.14] 發表

近期狀態大勇的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迎戰底特律紅翼,憑藉41次射門轟入4球,加上門將柏里亞表現出色撲救27次,繼周三以2﹕1單刀球擊敗紅翼後,再以4﹕1大勝,取得4連捷。

楓葉昨日甫開賽雖然率先失守,於15分27秒,被紅翼後衛高禾爾射入眾凌寡球,以0﹕1落後,但僅1分鐘後,即由雲連斯特在眾凌寡還以顏色,將比數追平1﹕1。

楓葉在次節火力全開,在20次的瘋狂射門下,於17分50秒,由前鋒柏力(圖左)藉一次單刀反手射入致勝球,以2﹕1領先。

主隊在末節得勢不饒人,於1分42秒,由後衛萊利後上助攻射入今季第4個入球,而加迪域於16分46秒的空門球,更粉碎紅翼僅餘的希望,將賽事比數鎖定4﹕1完場。

更多體育
大阪飛腳升班膺三冠
絕處逢生,升班馬頓變三冠王。宇佐美貴史和A柏德烈由職業生涯谷底加盟大阪飛腳,今季卻合共攻入超過球隊三分一的入球,昨日於日本天皇盃決賽也包辦3... 詳情
印度阿西斯隊奪冠
首屆國際網球超級聯賽最後一站迪拜站的比賽13日落幕,印度阿西斯(ACES)隊以8勝4負、總分39分的成績奪冠,阿聯酋皇家隊以37分位列第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