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佘黃宗澤先拔頭籌

[2014.12.16] 發表
阿佘與黃宗澤奪得「年度內地最受歡迎TVB劇男女藝人」獎。(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佘詩曼與黃宗澤昨午在頒獎禮前先拔頭籌,分別憑《使徒行者》及《點金勝手》奪得「年度內地最受歡迎TVB劇男女藝人」獎。阿佘首次獲此獎,希望為她帶來好運。會否多在港拍劇集?她說明年一定會拍本地劇集。

黃宗澤多謝投票給他的朋友,他指可能近期不時在內地拍劇集及上綜藝節目,多了人認識他,亦多謝公司給予機會到內地發展。他最近與許紹雄合作拍劇,支持對方奪得「最佳男配角」獎。他明早又要趕返內地拍劇。

記者﹕陳釗、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公司抽佣高無錢落袋?  SJ「以父之名」開舖搵銀
【明報專訊】不時都有新聞指韓國娛樂公司對旗下藝人苛刻,韓星於人前風光,實際無啖好食。其實韓星動動腦筋就可搵大錢,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創業開舖,利... 詳情
何韻詩接棒阿梅爭取民主是命數
【明報專訊】何韻詩昨日獲邀到商台接受陳志雲有份主持的時事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期間遇上學聯代表周永康都開心合照。她表示參與社會運動的初衷... 詳情
陳冠希戴泰國符通疑催運
【明報專訊】近期傳出已甩拖的陳冠希,雖然未有承認已與拍拖兩年的女友阿Ann分手,但近日都是單獨出現,沒有女伴在身邊,且寄情工作,又頻返內地做... 詳情
四太:做媽咪要開放思想
【明報專訊】保良局昨日舉行慈善高爾夫球賽,保良局主席、賭王四太梁安琪,從澳門乘直升機回港趕到會場。她稱以前有打golf且球技不差,但因貪靚怕... 詳情
呂良偉當正新抱仔
【明報專訊】呂良偉與太太楊小娟昨日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一分鐘故事 一刻鐘聆聽》慈善首映場,表示13歲兒子跟他們無所不談,連喜歡什麼女孩子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