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談殺警 美百貨店員被革職

[2014.12.17] 發表
霍吉斯希望大家從不同角度討論問題。(互聯網)

【綜合報道】在高檔連鎖百貨公司Nordstrom任職的1名員工,上周在facebook評論,若有黑人被警察殺死,就要去殺白人警察,經網友檢舉後,短短兩天就被炒魷魚。

Nordstrom透過twitter發表聲明表示,此人已經離職,「我們不會容忍暴力、暴力言論或任何形式的威脅。前任員工在個人臉書帳號的發言,絕對不代表我們的公司立場。」

在Nordstrom波特蘭市中心分店工作的霍吉斯(Aaron L. Hodges),在facebook寫道:「每次有手無寸鐵的非洲裔男子被警察殺死,你就應該去殺一個優秀的白人警察,就在他家門口,在他們家人的眼前。」

對於因為facebook發言而丟掉了工作,他說,了解公司的立場與規定,會對自己的言行負責。

他表示,並沒有真正要去殺警察的用意,而是希望大家能從不同角度討論問題。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法醫辦公室被揭發誤把死者屍體調亂,還因為送錯屍體往下葬,曾經挖掘300個墳墓尋找屍體。美國《紐約郵報》報道,指辦公室人員... 詳情
索尼電影辱金正恩 黑客警告勿忘911恐襲
【綜合報道】索尼(Sony)電影公司虛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被暗殺的影片《The Interview》將於聖誕檔期上畫,黑客組織「和平守護者」周... 詳情
丹麥加入爭奪北極
【綜合報道】丹麥周一向聯合國提出對格陵蘭島海岸線對開約90萬平方公里的北極圈領域的主權要求,正式加入北極資源爭奪戰,與俄羅斯、加拿大以至美國... 詳情
印度悼念巴士輪姦案女死者
昨日(12月16日)是震驚世界的印度新德里巴士輪姦殺人案兩周年紀念。一群示威者在新德里集會,一邊點起燭光哀悼受害23歲女學生,一邊掛起一個個... 詳情
宮崎爆禽流 撲殺4000雞
日本宮崎縣一處養雞場的雞隻對高致病性H5N1亞型禽流感病毒呈陽性反應,當局撲殺雞場所飼養的4000隻雞,並禁止方圓10公里以內的雞隻和雞蛋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