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炳江留醫獨立囚房 「精神OK」

[2014.12.25] 發表

【明報專訊】新地前聯席主席郭炳江因向前政務司長許仕仁提供款項,日前在高院被判囚5年。其律師團昨晨到荔枝角懲教所探訪。資深大律師駱應淦於探訪後稱「好多洐n傾」,又指郭炳江年事已高,且有高血壓問題,故暫時被囚禁在懲教所醫院內的獨立囚室。他形容郭:「精神OK,精神狀態好好。」懲教署長單日堅則強調,服刑安排會一視同仁。

懲教署長:服刑安排一視同仁

資深大律師駱應淦及律師團隊,昨晨約9時到荔枝角懲教所探訪郭炳江,逗留約兩小時後離開。駱於懲教所外表示,郭炳江對陪審團早前裁定他有罪感「失望」,郭將就定罪提出上訴,但現階段不便透露詳情。至於郭炳江將會被轉到哪個監獄服刑,駱表示暫未知悉,又指未來兩日是公眾假期,故相信署方最快周六才有決定。

懲教署長單日堅昨表示,不會評論個別案件,但指署方會根據在囚者的年齡、健康及犯罪背景等因素,決定編排到哪個監獄服刑。單強調,無論在囚者有錢或沒有錢,其服刑安排都會一視同仁。

更多港聞
上周B座 昨日A座 麗晶中心兩遭擲蛇蟲
【明報專訊】葵涌打磚坪街麗晶中心繼上周二(16日)B座發生投擲「蜈蚣彈」案件後,昨午A座相同號碼的單位,又遭人擲下藏有毒蛇及一樽蜈蚣的布袋,... 詳情
棄天橋衝6行車線 老翁被撞命危
【明報專訊】黃大仙及觀塘昨早先後發生兩宗車撞途人意外,兩名過路漢受傷送院。其中一名65歲老翁在黃大仙彩虹道過路時,疑貪方便拒走行人天橋,反而... 詳情
植牙成功 易小玲「期待除口罩」
【明報專訊】「我可以放下……(人質)事件對我是化妝的祝福。」馬尼拉人質慘劇發生超過4年,下顎中槍的易小玲昨日在台灣完成植牙手術的最後階段,整... 詳情
頻繁赴台 名醫操刀重建下顎
【明報專訊】易小玲4年來醫治受槍傷的下顎過程一波三折,她在威爾斯親王醫院接受逾30次整形手術失敗後,去年9月赴韓國整形亦失望而回,至去年底轉... 詳情
大棵無渣 「雪白奶白菜」過年應市
【明報專訊】白菜在夏天多雨的季節種植困難,容易有蟲害,菜農一般會在重陽節後才開始種植,但今年冬天的白菜收成來得比往年早,還比以往大棵,因為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