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主場負紅翼3連敗

[2014.12.28] 發表

渥太華參議員昨日主場出戰底特律紅翼,儘管兩度取得優勢,但由於後防無法守住優勢,最終被客隊在加時完成逆轉,以2﹕3飲恨主場。

主隊昨日在表現不俗,於13分41秒,由賀化文射入今季第11個入球,以1﹕0先拔頭籌。不過,紅翼於該節完場前14秒,把握一次機會,由艾度卡達(圖右)取得今季第8個入球,將比數追平1﹕1完首節。

參議員在次節採取主動,以15﹕7的射門優勢控制該節,於13分16秒,由前鋒麥艾特以今季第10個入球,為球隊重掌優勢,以2﹕1領先。

主隊在末節因一次犯規,造就紅翼僅用上3秒,即由薩特堡(圖左)射入眾凌寡球,將賽事追平2﹕2。參議員其後其實大有機會取得入球奠勝,惟是兩次眾凌寡皆無功而回下,無奈進入加時。最終在賽事兩度落後的客隊於加時4分12秒,由尼奎斯一箭定江山,以3﹕2反勝參議員。

更多體育
尼曼查馬迪弟入籍馬其頓
世界球壇曾出現不少親兄弟倒戈對決的場面,分別入籍德國和加納的保定兄弟也常在國際舞台上同室操戈。 近日車路士的塞爾維亞中場尼曼查馬迪的弟... 詳情
上季由阿仙奴轉投意甲球會羅馬的科特迪瓦國腳謝雲奴,在意大利早已落地生根擁有自己的居所,但他在聖誕期間返回老家過節時,其意國寓所卻遭到小偷光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