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 Varley博物館將施工關閉

[2015.01.10] 發表

位於萬錦市於人村緬因街的Fred Varley博物館受到施工影響,將於本月12日至30日全面關閉。市民如要遊覽,仍可以把握今日關館前的最後機會。圖為館內現今正展出的「Kim Adams:One for the Road」展覽,內有各樣微型模形和藝術品。今天開放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免費入場。(明報記者攝)

更多都會新聞
浴缸內溺斃妻子 前牧師判囚15年
【明報專訊】被控誤殺其妻子罪名成立的前多倫多牧師格蘭丁(Philip Grandine)昨日被判囚禁15年﹐由於他在候審期間已被監禁2.5個... 詳情
涉性侵2女教友 81歲牧師控5罪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市西傳道的一名81歲牧師﹐涉嫌於去年5月1日至9月12日期間﹐在教堂內性侵兩名女教友。他已經被拘控5項性侵犯罪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