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讚霆鋒長大

[2015.01.17] 發表
霍汶希有份製作的《12道鋒味》在微博之夜獲獎。
蘇民峰表示「鋒菲」都結過婚有小孩,所以簽紙生仔不重要,更非常睇好他們的關係可維持下去。

【明報專訊】英皇高層霍汶希前晚出席微博之夜頒獎禮,她有份製作的《12道鋒味》叫好又叫座,她上台代謝霆鋒領獎,她表示:「之前拍攝了8個月,霆鋒在拍攝過程中都會為工作人員煮東西吃,真的覺得他長大了,我也讚他愈來愈帥,他卻回我覺得我老了10年。」她透露《12道鋒味2》即將開拍,並否認霆鋒跟王菲結婚的消息,稱絕無此事。

蘇民峰睇好「鋒菲戀」

「鋒菲」會否結婚惹關注,蘇民峰出席新節目記招時,提到霆鋒及王菲戀情發展,蘇師傅表示睇好「鋒菲戀」:「我非常睇好,霆鋒年紀跟10年前比較成熟不少,他們都結過婚有小孩,所以簽紙生仔不重要,我睇好他們關係維持下去。」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晨陪范冰冰米蘭行街?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李晨拍《武媚娘傳奇》傳戲假情真,更說李晨求婚成功將於6月結婚。對於求婚傳聞范冰冰未回應,卻被網民發現兩人愛的足[,他們齊... 詳情
金喜善封李敏鎬澤演雙男神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金喜善近日接受TVB《Star Talk》訪問,談到合作過的男神,金喜善左選右選,最終認為李敏鎬跟2PM成員澤演是雙冠軍... 詳情
崔振赫全黑離港
【明報專訊】韓劇《急診男女》男星崔振赫日前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前晚趁離港前到蘭桂坊夜蒲。昨午近5時他在數名保安護送下現身機場,全身黑衣打扮及... 詳情
意大利人讚性感  欣宜:重口味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出席代言健康產品宣傳活動,老闆王賢誌透露多年前由欣宜的媽咪沈殿霞介紹而服用此產品,直至近年正式代理有關產品,所以找來欣... 詳情
展現大都會魅力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香港皮草設計比賽」今年共有二十六件作品進入決賽,角逐七個獎項。大會以「Nouveau Metropolitan」為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