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封李敏鎬澤演雙男神

[2015.01.17] 發表
金喜善接受訪問,大讚富商老公朴周永善良又體貼。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金喜善近日接受TVB《Star Talk》訪問,談到合作過的男神,金喜善左選右選,最終認為李敏鎬跟2PM成員澤演是雙冠軍,她說:「跟澤演合作了差不多8個月,他的思想非常正直。而李敏鎬比較似弟弟,但我辛苦的時候,他都會照顧我,他們兩個的性格都好好,用心工作又有禮貌。」

雖然口中對兩個對手讚不絕口,但金喜善最愛的當然是她的富商老公朴周永,她笑指老公非常注重外表跟身形,絕對不輸給荷李活的明星,她說:「他很善良,無惡念,孩子出世之後,我要照顧好家庭,但由於24小時在家,我真的怕悶,所以休息了6年,老公好體諒我,讓我再次投入工作。」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崔振赫全黑離港
【明報專訊】韓劇《急診男女》男星崔振赫日前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前晚趁離港前到蘭桂坊夜蒲。昨午近5時他在數名保安護送下現身機場,全身黑衣打扮及... 詳情
意大利人讚性感  欣宜:重口味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出席代言健康產品宣傳活動,老闆王賢誌透露多年前由欣宜的媽咪沈殿霞介紹而服用此產品,直至近年正式代理有關產品,所以找來欣... 詳情
展現大都會魅力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香港皮草設計比賽」今年共有二十六件作品進入決賽,角逐七個獎項。大會以「Nouveau Metropolitan」為表... 詳情
保育大熊貓
【明報專訊】IPS為慶祝成立25周年,特推出「iPANDAS」慈善計劃,首個項目便與大美人李嘉欣合作設計熊貓主題陀飛輪慈善手錶。發布會於尖沙... 詳情
人狗慈善大步走
【明報專訊】已有三十年歷史、由愛護動物協會主辦的全港最大型、最多人狗參與的步行籌款「全城狗狗行善日」,今年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停車場舉行,超過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