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狗慈善大步走
全城狗狗行善日

[2015.01.17] 發表
楊如芯、傅明憲、郭秀雲與趙式芝都是愛狗之人,當然落力支持。
Mark Ryan跟太太帶同剛滿月的女兒出席活動,指自己不會有了小孩便放棄寵物。
馬賽指去年情緒低潮期全靠狗仔陪她度過,信奉佛教的她祈求愛犬下輩子可以投胎成為她的兒子。

【明報專訊】已有三十年歷史、由愛護動物協會主辦的全港最大型、最多人狗參與的步行籌款「全城狗狗行善日」,今年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停車場舉行,超過二千六百人及接近一千五百隻狗參與,場面盛大,多位藝人及知名人士帶同愛犬參與。活動成功籌得140萬,用以支持狗隻領養服務的運作,幫助狗狗能盡快尋找到新家園。

撰文:許智恩

攝影:黃國立

更多影視
畢彼特新歡舊愛雙失
【明報專訊】第87屆奧斯卡頒獎禮前日公布提名名單,影評人選擇大獎(Critics' Choice Movie Award)亦於同一晚舉行頒獎... 詳情
宋智孝搞「亂」台灣機場
【明報專訊】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晚將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池石鎮、金鐘國、李光洙、宋智孝,以及首次出席Running ... 詳情
EXO金唱片奪大獎 Tao空翻失手跌倒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晚於北京舉行的韓國金唱片頒獎禮中,從成龍手上領取唱片大獎,成為大贏家。不過成員Tao演唱歌曲《上癮》做前空翻... 詳情
張根碩涉逃稅 被迫退出《三時三餐》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日前爆料指《原來是美男》男星張根碩(圖)涉嫌逃稅,被罰款100億韓圜(約7352萬港元),雖然張根碩所屬經理人公司已再次... 詳情
朴信惠新劇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聽見你的聲音》李鍾碩伙拍《繼承者們》朴信惠主演的韓劇《Pinocchio》前晚播出大結局。男女主角最終大團圓,朴信惠與李鍾碩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