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大熊貓
MICHELE X iPANDAS慈善活動

[2015.01.17] 發表
作為萬希泉的代理,太子珠寶鐘錶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鄧鉅明亦來支持香港品牌,還擺出可愛甫士落力宣傳。
李嘉欣設計的手錶除了有她示範的黑、白鱷魚皮錶帶外,還有橙色與綠色錶帶以供配搭不同的造型。
黃又南在Shine時代有首歌曲叫《熊貓》,不知他會否為這個慈善項目出力獻唱這歌呢?

【明報專訊】IPS為慶祝成立25周年,特推出「iPANDAS」慈善計劃,首個項目便與大美人李嘉欣合作設計熊貓主題陀飛輪慈善手錶。發布會於尖沙咀萬希泉專門店舉行,多位鐘錶及商界名人出席以示支持。這手錶早前已在一個VIP聚會中以拍賣形式籌得近28萬港元,善款將撥入李嘉欣的JMJ兒童慈善基金會,並會用以捐助大熊貓的保育工作。

撰文:許智恩

攝影:張保祿

更多影視
人狗慈善大步走
【明報專訊】已有三十年歷史、由愛護動物協會主辦的全港最大型、最多人狗參與的步行籌款「全城狗狗行善日」,今年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停車場舉行,超過二... 詳情
畢彼特新歡舊愛雙失
【明報專訊】第87屆奧斯卡頒獎禮前日公布提名名單,影評人選擇大獎(Critics' Choice Movie Award)亦於同一晚舉行頒獎... 詳情
宋智孝搞「亂」台灣機場
【明報專訊】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晚將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池石鎮、金鐘國、李光洙、宋智孝,以及首次出席Running ... 詳情
EXO金唱片奪大獎 Tao空翻失手跌倒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晚於北京舉行的韓國金唱片頒獎禮中,從成龍手上領取唱片大獎,成為大贏家。不過成員Tao演唱歌曲《上癮》做前空翻... 詳情
張根碩涉逃稅 被迫退出《三時三餐》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日前爆料指《原來是美男》男星張根碩(圖)涉嫌逃稅,被罰款100億韓圜(約7352萬港元),雖然張根碩所屬經理人公司已再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