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陪范冰冰米蘭行街?

[2015.01.17] 發表
李晨到米蘭拍廣告,他大方公布自己的行蹤,有揣測范冰冰愛相隨一起到米蘭去。
范冰冰逛名店,有指李晨也在店內。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李晨拍《武媚娘傳奇》傳戲假情真,更說李晨求婚成功將於6月結婚。對於求婚傳聞范冰冰未回應,卻被網民發現兩人愛的足[,他們齊齊現身米蘭,網民更說看見李晨陪范冰冰逛街。有網民將范冰冰在米蘭逛名店的照片上載,她的出現引來大批內地旅客注目。據稱李晨跟范冰冰是一起進入店舖的,見有內地旅客即時分開。李晨到米蘭有工作在身要拍廣告,他大方公布自己的行蹤,有揣測范冰冰愛相隨到米蘭去。粉絲為有關消息好興奮,起哄要他們在一起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金喜善封李敏鎬澤演雙男神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金喜善近日接受TVB《Star Talk》訪問,談到合作過的男神,金喜善左選右選,最終認為李敏鎬跟2PM成員澤演是雙冠軍... 詳情
崔振赫全黑離港
【明報專訊】韓劇《急診男女》男星崔振赫日前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前晚趁離港前到蘭桂坊夜蒲。昨午近5時他在數名保安護送下現身機場,全身黑衣打扮及... 詳情
意大利人讚性感  欣宜:重口味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出席代言健康產品宣傳活動,老闆王賢誌透露多年前由欣宜的媽咪沈殿霞介紹而服用此產品,直至近年正式代理有關產品,所以找來欣... 詳情
展現大都會魅力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香港皮草設計比賽」今年共有二十六件作品進入決賽,角逐七個獎項。大會以「Nouveau Metropolitan」為表... 詳情
保育大熊貓
【明報專訊】IPS為慶祝成立25周年,特推出「iPANDAS」慈善計劃,首個項目便與大美人李嘉欣合作設計熊貓主題陀飛輪慈善手錶。發布會於尖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