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鍾穎輝 看好多資金油股

[2015.01.17] 發表
鍾穎輝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油價正尋底,預料今年平均油價將回升至每桶65美元,長遠看,料可升至每桶75美元,投資者若趁低吸納能源股,道明分析員建議挑選流動現金充裕及不受大市波動影響的股份。

鍾穎輝表示,加國綜合能源股中,道明看好赫斯基能源(代號HSE)及Suncor Energy(代號SU),12個月目標價分別為32元及41元。

他表示,非傳統能源股中,道明看好3隻股價具上升潛力的股份,包括Athabasca Oil(代號ATH),目標價6元;MEG Energy(代號MEG),目標價25元;Baytex Energy(代號BTE),目標價22元。

鍾穎輝指出,道明報告指,油價料受3個因素所牽動,包括對伊朗的制裁會否取消,若一旦取消,每天將增加100萬桶石油供應,其次是「金磚四國」中,尤其中國的石油需求能否回升,最後一項是聯邦儲備局退市會否促動美元再升,令與美元逆向而行的油價受影響。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SunTrust Banks(代號STI)繼續受低利率所影響,第四季度盈利倒退7.51%。 SunTrust表示,末季度錄... 詳情
高盛第四季    賺21.7億 降6.87%
【明報專訊】高盛集團(代號GS)表示,受到固定收益交易收入下跌的影響,第四季度盈利倒退6.87%;該行的固定收益交易業務於過去6個季度,已錄... 詳情
收息股呈強
美股升1.34%,加股升1.91%;領升界別是能源、原材料和電訊,帶跌界別是非必需消費;油價上升,西得州期油升5.28%,收48.69美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