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期癌父認藏毒 求可與子度餘生

[2015.01.31] 發表
過往有11次案底的患癌貨車司機繆富邦,昨求情稱盼與未夠1歲的獨子共度餘下數個月的生命。(李紹昌攝)

【明報專訊】患末期癌症的貨車司機於其車內藏毒,遇警員時將車輛駛離現場。警員見其形[可疑,搜查其車輛後揭發事件。司機昨承認藏毒,求情指只餘最後數月生命,盼能與兒子共度餘生。

裁判官認為其病情或對判刑有影響,將案件押後至2月13日判刑,待索取司機的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其間他獲准保釋候判。

患膽癌餘數月生命 兒子7個月大

辯方昨日求情指出,被告繆富邦(34歲)去年6月初為父親,惟其間不幸確診患上末期膽癌,現正接受治療,排期等候施手術。醫生指繆的生命只剩餘幾個月,繆希望能夠與其7個月大兒子共享最後時光。繆事後感到後悔,雖然缺席原定於去年12月的審訊,惟今年初繆主動到警署自首。

案情指出,去年9月18日傍晚,繆將其貨車停泊於灣仔譚臣道與柯布連道交界附近。一名警員於附近巡邏時,繆突然駕車駛離現場,引起警員懷疑。警員截停其貨車搜查後,於車內多處發現海洛英。繆在警誡下承認毒品為自用。

【案件編號:ESCC3874/14】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牛頭角啟晴h發生涉及警務人員的風化案。前晚6時許,37歲姓黃休班警員在32歲女友寓所內因感情問題爭執,其間女友報警稱遭黃非禮。警... 詳情
【明報專訊】大律師公會前主席石永泰昨晚接受港台節目《星期五主場》訪問時表示,《基本法》23條何時立法是政治決定,要視乎當時的政治氣氛及政府的... 詳情
【明報專訊】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教育及技能總監Andreas Schleicher昨訪港參加中文大學國際會議,他表示學前教育是學生...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黃定光開會剪指甲
【明報專訊】唔少人都覺得鬗蔡釵a方剪指甲係一件好唔衛生、核突翵ヾA但呢件事偏偏鬘萿k會發生。話說新同盟范國威(Gary)噚日開開儱|,突然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