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領福利金支票辦事處外 女子中多刀 警緝中年黑漢

[2015.01.31] 發表
圖為案發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央街夾芝蘭東街昨午發生傷人案,一名30多歲女子遭人刺傷,警方現今正加緊追捕涉案的一名50多歲黑人男子。這宗傷人案發生在昨天下午1時30分左右,現場是央街385號一間領取福利金支票辦事處外面,當時有大批人士在輪候領取支票。

在場的救護人員指出,受害人身體多處被刺傷。警方到場調查後,受害人極可能在另一處地點遇襲,負傷走到現場求救。

涉案的歹徒身高約6呎3吋、犯案時身穿一件黑色皮褸,內套有一件帶帽的棕色毛衣。至於歹徒的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之中。

市民可以致電往「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電話416-222-TIPS(8477)或瀏覽網頁www.222tips.com提供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