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投訴醜化國民 巴格達禁《美國狙擊手》

[2015.02.04] 發表

【綜合報道】講述美軍狙擊手凱爾(Chris Kyle)在伊拉克殺敵的美國電影《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以紀錄票房和口碑成為奧斯卡黑馬。

該影片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唯一一間戲院上映時,卻被觀眾投訴醜化伊拉克人為「恐怖分子」,文化部威脅罰款及查封,迫使戲院臨時抽起電影。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卡恩在4年前涉嫌性侵紐約酒店女工迪亞洛,弄到身敗名裂,而受害人則苦盡甘來,現在是紐約一家餐廳... 詳情
倫敦雙層巴撞樹「剃頭」
英國倫敦一架雙層巴士周一(2日)在市中心Kingsway行駛期間撞樹,車頂被切斷,造成多名乘客與路人受傷。 詳情
【綜合報道】中非共和國前年起爆發內戰,亂局至今未平息,有在首都班吉駐守的西班牙維和特種部隊日前受訪,夜間巡邏時最怕的,是比一罐可樂還便宜... 詳情
【綜合報道】遠在大西洋彼岸的英國,周一晚亦迎來今年首場大雪,英格蘭以及北愛爾蘭均錄得攝氏零下9.1度,是今年最低氣溫。 首都倫... 詳情
【綜合報道】本周四出版的英國王儲查理斯傳記《查理斯:國王之心》,披露查理斯和戴安娜在婚禮舉行前都想過取消婚事,縱使原因各有不同,但兩人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