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ko曬笑臉巨肚

[2015.02.05] 發表
已經懷孕逾7個月的Yumiko,在巨肚畫上BB女的笑臉。(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已經懷孕逾7個月的鄭希怡(Yumiko)依然活力十足,昨日她的老公梁學儲(Andy)上載一張Yumiko穿三點式挺住渾圓大肚的照片,留言道﹕「Coming Soon.」不過照片亮點是Yumiko的肚子畫上一個BB女的笑臉,明顯是兩公婆都非常心急等BB面世。同時Yumiko手腳都很纖瘦,亦沒有面腫,實在得天獨厚。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秋生為美國功夫片減肥練氣
【明報專訊】黃秋生昨出席時代廣場舉行的「一代醒獅」展覽開幕禮;為巨獅進行點睛,巨獅率領36隻醒獅進行舞獅表演,場面壯觀,秋生也大讚精彩,大開... 詳情
大姐大手記﹕林青霞撞衫界東方不敗
【明報專訊】大姐大最近很忙,因為時裝開季,接到不少邀約去睇時裝騷;當然,大姐大未有如女星般獲邀到巴黎、紐約如此遠去睇騷,但灣仔會展的時裝展亦... 詳情
官恩娜吳雨霏唔認奉子成婚
【明報專訊】官恩娜與吳雨霏兩位樂壇小天后,在年頭都突然宣布結婚,兩人與另一半大曬幸福之餘,都被追問是否奉子成婚?有周刊指懷有身孕的官恩娜刻意... 詳情
黃心穎攻陷王浩信得啖笑
【明報專訊】黃心穎先後拍《再戰明天》與《東坡家事》皆跟劇中男角傳緋聞,早前吳啟華爆跟石洋子離婚時,心穎被拖落水,指她跟啟華有緋聞。最近拍《東... 詳情
汪圓圓爆老公「失蹤」
【明報專訊】專心湊女的汪圓圓昨日出席海港城朱古力活動,用朱古力在自己跟老公蔡加讚的畫作上寫下情人節願望。原來圓圓自婚後已一年半沒接活動工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