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周慧敏防腐20年錦囊
裕美天然變臉法

[2015.04.07] 發表
48歲的周慧敏被形容為「魅力零死角」、「顏值破表純天然」無誇張。
周慧敏初入行時在港台做DJ,樣子沒變,但昔日鋼絲似的頭髮現在已變得順滑。
周慧敏小時候已是美人胚子。
裕美由髮型到身形大變身,笑言要做2015新人。(攝影/採訪﹕娛樂組)
裕美當年短髮留蔭遮額頭的髮型似小丸子。(攝影/採訪﹕娛樂組)

【明報專訊】裕美並非陌生名字,早於2002年出道,想不到十多年後,時光倒流成為2015年的「新面孔」。裕美有一段時間沒公開曝光,大姐大印象中她是一個短髮臉圓圓的得意妹。早前在TVB的慈善節目招待會上,大姐大在台下看茈x上一班年輕女藝人,跟旁邊的行家玩名字配對;有些眼熟但名字還陌生的,有些聽過名字但樣子又有點陌生。最後大家的視線停留在一個長髮、身形纖瘦的靚女身上;在猜猜她是誰時,發覺表演名單上有裕美的名字,有人說長髮靚女正是裕美。正當大姐大感疑惑時,坐不遠處的「鬼妹」陳明恩忍不住給大家答案,說台上的人正是裕美。

圓碌碌小丸子變索人妻

落足眼力睇真齱A將以前圓碌碌似「小丸子」的裕美加上變靚讔p想,長髮美女果然是裕美!大姐大第一時間走上前,向裕美坦白說:「我剛才認不出你呢!」裕美笑說:「唔單止你認唔到,我細細個經常在港台出入,最近我到港台,跟我認識的工作人員在我身邊走過也沒察覺。最誇張一次我到文迪(裕美的前經理人)的華星冰室,他在店埵沒有第一時間認出我。我跟他開玩笑說,我可以做2015年的新人了!」

做運動三周練出馬甲線

瘦髐S靚驉A難道人工「變臉」?裕美要分享天然「變臉」方法。她的體重由最重到現在磅數相差20磅,在健身導師指導下,她現在愈食愈瘦,只要有足夠運動量,三星期時間練出馬甲線。習慣每天運動出汗,現在不讓她運動會感渾身不自在。最大改變是她的髮型,由於媽咪指她的額頭不靚,由細到大也留蔭,冬菇頭似小丸子。初出道時年紀輕可愛點也無妨,現在為人妻兼26歲了,她難忍受自己跟7年前一模一樣,故大膽露額頭兼長頭髮。

美包涵態度感染力情操

可以變得更美,但今年48歲的女神周慧敏(Vivian)則以不變成傳奇。早陣子她在台灣宣傳,她的天生麗質令人驚歎,被當地傳媒稱讚「魅力零死角」、「顏值破表純天然」。她在facebook分享初入行的照片,樣子恍如昨天,卻是二十多年前的舊照;還有她的出土童年照被「質問」:這麼萌合法嗎?Vivian對這些讚美作回應:「對美,每人都有不同的體會和標準,所以都不是可以控制和需要執著的事情。我現在的年紀,經過了人生歷練,體會到女性的美,非但是從心而發,內外融合的一種狀態,美更是一種態度,一重感染力,一份情操。所以一個女性的生活態度、對社會的使命、價值觀與人的關係等,都是直接影響個人魅力的關鍵。」Vivian大方分享了美的錦囊,姊妹們可以袋多少入袋便看個人了,但大姐大還是最想知道Vivian是否吃了不老仙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若希透露母親已蘇醒  想自己拔喉說話
【明報專訊】吳若希(Jinny)母親上月遇單車意外被送入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急救,意外發生至今已10日,吳母仍然留在深切治療部。吳母的男友昨日... 詳情
城城染白髮演老差骨:想過不洗頭
【明報專訊】郭富城、蔡潔、白只、金燕玲及譚耀文等昨日到文化中心出席電影《踏血尋梅》首映,城城表示很開心該片能成為今屆香港電影節閉幕電影,亦很... 詳情
王力宏被粉絲「飛擒大咬」
【明報專訊】王力宏昨日在將軍澳舉行新碟《你的愛。》簽名會,吸引大批歌迷捧場,原來今次是王力宏相隔9年再度在港舉行簽名會,所以他一出場即到台下... 詳情
張惠妹全台最大彩虹旗撐同志
【明報專訊】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灣舉行,何韻詩與女友前後腳到場。阿妹支持婚姻平權,打造了全台最大的彩虹旗,獻唱《彩虹》時,30... 詳情
王菲攜李嫣雲南撐李亞鵬?
【明報專訊】王菲日前(4月4日)跟女兒李嫣現身雲南麗江機場,有指接機的人就是李亞鵬投資的樓盤工作人員。雖然王菲與李亞鵬已離婚,王菲跟謝霆鋒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