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陪小朋友玩樂露歡顏
「無睇《大時代》 唔會復出」

[2015.04.24] 發表
藍潔瑛重歸平淡,現在的生活讓她情緒安穩。(攝影/採訪﹕黃梓烜、鍾偉茵)
藍潔瑛與街坊小朋友有說有笑,有如大細路。(攝影/採訪﹕黃梓烜、鍾偉茵)
藍潔瑛因為樣子甜美,一出道就做女主角,從影10多年都被視為女神。
藍潔瑛摸摸小朋友的臉,非常親切。(攝影/採訪﹕黃梓烜、鍾偉茵)
小朋友給藍潔瑛看手機內容,她眯起眼認真地看。(攝影/採訪﹕黃梓烜、鍾偉茵)
街坊小孩和藍潔瑛十分熟稔,相信小孩未必知這名姨姨曾經被譽為「靚絕五台山」。(攝影/採訪﹕黃梓烜、鍾偉茵)
藍潔瑛喜歡坐露天茶座並煙不離手。(攝影/採訪﹕黃梓烜、鍾偉茵)
藍潔瑛見到有記者等候她,即轉乘的士離家,不過稍後還是折返赤柱大街。(攝影/採訪﹕黃梓烜、鍾偉茵)
當年《大時代》女演員陣容﹕楊羚(左起)、郭藹明、李麗珍、藍潔瑛、周慧敏及吳詠紅。

【明報專訊】下周一(27日)踏入52歲的藍潔瑛,近日因無身姨翩m大時代》,她在劇中飾演際遇坎坷的玲姐,演技備受讚賞,成為不少觀眾的集體回憶。今次重播該劇再度令大家掛住藍潔瑛,當年擁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的她,卻並不眷戀昔日熒幕前的風光,昨日藍潔瑛如常出街遊逛,更與街坊小孩開心睇手機。當記者問及會否趁《大時代》強勢而復出?她堅定說﹕「唔會。」

藍潔瑛下周一(27日)52歲生日,她近期的生活似乎已納入正軌,雖然仍煙不離手,但比較有規律,多數於下午出外,到赤柱大街午膳或坐在茶座休息,遊逛數小時後才返回家中。不過近期因為《大時代》重播,大家再度關注「玲姐」藍潔瑛的現G。

精神佳 搭的士去教堂

藍潔瑛過往有段日子情緒較為失控,不過昨日所見,她精神不錯,穿上藍色上衣、間條裙褲,背荓應U於下午2時許步出家門,原本想坐巴士,但見到有記者在場即改乘的士,未幾還是折返赤柱,並於教堂門外停車,她進入教堂時對記者說﹕「唔該畀曭韃“痚捸I」

摸小朋友臉如大細路

藍潔瑛在教堂逗留約15分鐘再步行到赤柱大街茶座,坐低抽煙,她十分守規矩,拿了個紙杯來裝煙灰,然後有個騎單車的街坊小朋友走過來和她分享手機堛熒茪龤A兩個人非常開心在交流,藍潔瑛更面露歡顏,她摸摸小朋友粉臉,更笑到四萬咁口,有如大細路在玩耍。接茈t一街坊又買了小食給她享用,她亦吃得好滋味,再逗留一會便起程步行回家。有記者上前問她﹕「有無睇《大時代》?」她直接的說﹕「無呀。」再問﹕「有無打算趁《大時代》勢好再復出?」她回覆得非常快﹕「唔會。」她見到小巴到站,即快步跳上小巴,雖然只有數分鐘的路程,可步行回家,但她用此方法甩身,果然眼明手快。

街坊﹕近年生活情緒很穩定

據街坊透露,藍潔瑛近年生活及情緒都很穩定,更與街坊稔熟,有些年輕的街坊也認不出她曾是藝人,不過《大時代》重播後,多了很多人認得她,也不知會否對她造成煩擾,只希望她能開心生活就好。

採訪﹕黃梓烜、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大時代》下周一開始有字幕
【明報專訊】TVB重播《大時代》被熱捧,但唯一不好是沒有字幕,播映後有不少觀眾投訴沒字幕。因為在深宵播映要將聲浪收細,聽不清楚對白,要是錯失... 詳情
Sammi讚青雲夫婦真摯又恩愛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在杜琪艄秅曋|見到出爐影帝劉青雲與太太郭藹明,她開心「集郵」,並托頭倚蚍B青雲笑得開懷。青雲則攬實老婆恩... 詳情
大姐大手記﹕阿姐過足歌癮  劉松仁續《大時代》聲勢
【明報專訊】無角U周強勢推出經典熒幕情侶汪明荃(阿姐)與劉松仁合演的劇集《華麗轉身》,及范冰冰主演的《武則天》(原名:《武媚娘傳奇》),希望... 詳情
吳綺莉:頂唔順好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吳卓林母女關係再告急。3月中驚爆吳綺莉涉虐兒,事件擾攘一個月,卓林返回媽媽身邊。母女和好,外界也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但前日... 詳情
周焯華太太拋金句「人不要臉」
【明報專訊】Mandy Lieu前日被周刊指與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上月到巴黎旅行時,忘情激吻;報道說據知Mandy打算將BB跟她姓劉,不想周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