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主場大勝島民 領先3﹕2

[2015.04.24] 發表

華盛頓首都昨日返回主場出戰紐約島民,儘管在首節率先失守,但憑藉強勁後勁連轟5球,終以5﹕1反勝島民,系列賽領先3﹕2。

島民昨日於首節早段反客為主,於5分48秒,由貝利射入季後賽第2個入球,以1﹕0先開紀錄。主隊當然不會示弱,隨即打出浪接浪的攻勢,於9分05秒,由古尼素夫單刀入楔反手射成1﹕1完首節。

首都在次節加強火力,單節錄得18﹕8的壓倒性射門優勢,於10分31秒,由艾斯拿再下一城,取得2﹕1優勢。

有主場之利的首都在末節火力更上一層樓,先於2分42秒,由拉治射成3﹕1,然後於6分19秒及9分鐘,由古尼素夫及基馬拿接連得手,一下子將比數拋離,終以5﹕1大勝奏凱。

另外,坦帕灣閃電昨日作客底特律紅翼,儘管於賽事末節以0﹕2落後,但憑藉完場前的一輪狂攻,於27秒內連中兩元將賽事拖戰加時,最後更由泰拿莊遜於賽事射入第2個入球,以3﹕2完成逆轉,將系列賽追平2﹕2。

更多體育
舒娃首戰不敵姬芭出局
保時捷女子網球大獎賽23日產生八強。頭號種子、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首次亮相便被德國好手姬芭淘汰出局。另外3號種子、捷克的姬維杜娃也遭淘汰。 ... 詳情
新特蘭鋒將阿當莊臣因為涉嫌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周四被起訴3項罪名。 阿當莊臣(Adam Johnson)在3月2日因為涉嫌與未成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