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合體 10萬人圍觀見血
青島商演被腰斬

[2015.05.02] 發表
范冰冰憑劇集《武則天》在內地人氣爆燈,名利雙收。
李晨(網上圖片)
李晨與范冰冰(圖)合體到青島出席商演,令粉絲有不少聯想。(網上圖片)
范冰冰獲悉活動要腰斬後,出席道歉會表示抱歉及無奈。(網上圖片)
范冰冰由多名保安護送下離開。(網上圖片)
活動現場熒幕打出活動因安全原因,范冰冰不會參加現場演出。(網上圖片)
青島商演現場外聚集大批人圍觀,場面墟R,更要大批公安開路及維持秩序。(網上圖片)
懷疑現場太擁擠,導致有人流血倒地。(網上圖片)
范冰冰出巡吸引近10萬人圍觀,網民大嘆她的人氣太火了。(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3歲范冰冰憑主演劇集《武則天》在內地人氣更加高企,前日原本與緋聞男友李晨合體到青島出席某商業活動,結果吸引近10萬人圍觀,更疑因擁擠導致有人流血倒地。有關方面基於安全理由,緊急將見面會叫停。

網民嘆:媚娘微服出巡場面這麼大

范冰冰即時在微博道歉說非常遺憾,呼籲大家散場時注意安全,希望有機會再回到青島。網民都大嘆:「女神太火了!」、「媚娘微服出巡場面都這麼大!」

《武則天》(內地名《武媚娘傳奇》)早前在內地播映時掀起不少話題,女演員服裝太性感被逼改至大頭版本,但無損觀眾觀看熱情,收視持續高升,網上點擊率亦勁爆。近日在香港播出加布版本,亦惹起不少爭議。范冰冰人氣強勁,日前湖北有樓盤擺放她的蠟像,竟被人將連身裙扯下露出上半身,還做出摸胸動作拍照。

前日她與緋聞男友李晨合體到青島出席商演,無奈到達現場準備後,最終因場面太混亂被逼腰斬。

已換好演出服準備上場

據知前日主辦單位為了迎接范冰冰與李晨駕臨,青島公安把一段車流高峰路段封閉,但因現場聚集近10萬人圍觀,人數極多。已在現場等候出場的范冰冰和李晨被控制場面的公安擋荂A被告知人數太多,活動要取消。

隨後兩人在酒店做了一次簡短的道歉會。她解釋與李晨已經準備上場,演出服也換好了,但不希望看到有人受傷,沒辦法跟大家見面。

微博再致歉:以安全為重

之後她再在微博留言:「青島的父老鄉親們,我在青島!我們已經化好妝,候場多時,但臨時接到通知,因安全問題,擔心熱情的觀眾出現擁擠踩踏,一切以安全為重,不允許我們到現場和大家見面,非常非常遺憾,讓大家失望了!很抱歉!希望再有機會回青島和朋友們見面!請大家散場的時候也要注意安全!」

「情侶檔」返鄉惹聯想

此次范冰冰與李晨「情侶檔」合體商演,而且還是范冰冰的家鄉,令不少粉絲產生聯想。不過在致歉片中,兩人是分開出行,在公眾場合兩人亦未有同時現身。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防盜系統退賊 翁靜晶險遭爆竊
【明報專訊】翁靜晶於大埔的寓所險遭爆竊。她在facebook提到近半年香港的治安轉差,發生入屋爆竊、搶掠事件。昨日凌晨3時,她家中警報響起來... 詳情
盛女Whitney﹕終於離婚了
【明報專訊】曾參與TVB節目《求愛大作戰》的Whitney於2013年嫁莊家傑,昨突然宣布離婚。莊家傑是模媽Mia(陳靜儀)前夫,兩女為此曾... 詳情
安志杰送心形頸鏈
【明報專訊】Jessica C.(JC)、楊愛瑾(Miki)、王宗堯前晚現身銅鑼灣舉行的品牌YSL活動,谷胸亮相的JC談到早前生日,被拍到跟... 詳情
林嘉欣讚學友不老 「似睡在雪櫃內」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穿娃娃裙出席「法國五月開幕派對」,惹大肚疑雲,嘉欣隨即否認,表示絕對沒有,已收工,兩個女夠晒數。嘉欣6月會演出其丈夫袁... 詳情
貨車改裝監獄 張建聲「坐監」3日
【明報專訊】張建聲、黃光亮、王宗堯昨日為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在旺角鬧市宣傳,電影公司安排一架佈置成監獄的流動貨車,張建聲將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