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晟離港笑晒揮手向粉絲道別

[2015.05.26] 發表
池晟現身機場被粉絲重重包圍。(攝影:梁迺楠)
池晟繼續其親民作風,入閘前揮手跟粉絲道別。(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韓劇《愛上哪個我》男星池晟,前日完成首個香港粉絲見面簽名會後,昨日離港。池晟約下午1時現身機場,其隨身工作人員連保安共五人築起人鏈開路,逾半百前來送機的粉絲即蜂擁而上。穿上開胸藍色恤衫配黑褲的池晟,以「真面目」示人,他貫徹來港時的友善作風,沿途面帶笑容兼不停向兩旁粉絲揮手道別;粉絲亦爭取最後機會親近偶像,以及送上禮物。由於粉絲眾多,其間引起少許混亂,在經過登記櫃台時,有粉絲不慎撞倒航空公司擺設的圍欄,池晟見狀即露出一臉擔心表情,但因被人群重重包圍,故他亦愛莫能助。

其間引起混亂

之後,池晟由職員通道進入登機閘口,大批粉絲依依不捨,一直在閘口外目送至偶像入閘,其間更有粉絲用韓文高呼:「Oppa,我愛你!」,以及用英文嗌偶像快點再來港。池晟被熱情粉絲所感動,入閘前再轉身向粉絲揮手作回應及道別,結束今次香港之行。

記者:陳釗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汪明荃再演阿媽 打仔打到手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劉松仁及黃心穎等《華麗轉身》演員前晚相約食飯看結局,其間,阿姐透露會茪漞Ё8月的粵劇演出:「這次一共演5日6場... 詳情
馮寶寶想挑戰自編自導自演
【明報專訊】馮寶寶昨日與蔡瀚億(Babyjohn)出席新片《媽咪俠》謝票活動,她表示之前已到過內地8個地方宣傳,更特地準備了8套不同顏色及造... 詳情
陳敏之享受被老公吹頭髮
【明報專訊】陳敏之拍攝染髮產品短片,圍繞她的「十年」。她提到與老公這十年內的互相信任及付出,令她更珍惜與另一半一起共度的時光。「我們十年不變... 詳情
朴有天當兵前掘金
【明報專訊】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男星朴有天,有傳今年將隨JYJ隊友金在中,加入兵哥行列。近日朴有天大搞粉絲見面會,前日更與日迷見面,實行於... 詳情
日劇版《死亡筆記》大改動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動漫《死亡筆記》自公布開拍電視版後,備受關注。早前宣布主要演員名單為窪田正孝(圖中)飾演夜神月、山崎賢人(圖左)扮演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