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之享受被老公吹頭髮

[2015.05.26] 發表
陳敏之珍惜與另一半一起共度的時光。

【明報專訊】陳敏之拍攝染髮產品短片,圍繞她的「十年」。她提到與老公這十年內的互相信任及付出,令她更珍惜與另一半一起共度的時光。「我們十年不變是為對方吹頭髮,我很享受老公幫我吹乾頭髮的時刻。有次他手傷紅腫仍堅持幫我吹頭,令我十分感動,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她說自己與十年前沒太大轉變,喜歡的東西一樣,變得更珍惜擁有一切。她笑稱:「現在多一份以前沒有的味道,可能因有愛情滋潤的女人真的特別漂亮。」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朴有天當兵前掘金
【明報專訊】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男星朴有天,有傳今年將隨JYJ隊友金在中,加入兵哥行列。近日朴有天大搞粉絲見面會,前日更與日迷見面,實行於... 詳情
日劇版《死亡筆記》大改動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動漫《死亡筆記》自公布開拍電視版後,備受關注。早前宣布主要演員名單為窪田正孝(圖中)飾演夜神月、山崎賢人(圖左)扮演L,... 詳情
BigBang扮武士拍RM
【明報專訊】下月將來港開演唱會的韓國男團BigBang,最近為催谷新歌而四出宣傳。除合體上音樂節目外,更破例現身綜藝節目。繼日前演出由劉在錫... 詳情
李允智佗B照拍《前女友》
【明報專訊】韓劇《王家一家人》女星李允智,近日主演tvN韓劇《前女友俱樂部》,與《急診男女》的宋智孝及《未生》的卞耀漢合作。昨日李允智的經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