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龍尼豪宅減價210萬賣出
放盤20個月終成交

[2015.05.27] 發表

前總理梅龍尼(Brian Mulroney)在滿地可的豪放盤約20個月之後終於找到賣家﹐但成交價比原先的叫價勁減了210萬元。

這幢位於滿地可西山區(Westmount)的Forden Crescent豪宅早於2013年9月掛牌﹐最初叫價795萬元﹐由於放盤日久﹐已於數個月前把叫價調低至580萬元﹐亦即減價27%﹐最後以5,799,999元成交。

滿地可報(Montreal Gazette)曾介紹這幢物業﹐表示共有5睡房及5浴室﹐而土庫另有睡房及浴室各2個。此外還有娛樂室?健身室及戶外泳池。

物業由梅龍尼的妻子以娘家姓名持有﹐在1993年購買﹐買賣合約顯示成交價是1元﹐但當時的做法是買家可以不公開成交價。不同媒體估計真正的售價是167.5萬元。據了解﹐他們其後花了70萬元進行裝修。

當地的豪宅市場並不如多倫多及溫哥華般活躍﹐而這情況應可以解釋這名前總理的住宅需要放盤長達20個月才能轉手的原因。

滿地可西山區有不少豪宅。根據代表梅龍尼出售當地物業的地產經紀的網站資料﹐區內一些共管柏文樓盤的叫價也高達130萬元至逾150萬元。

大滿地可地產商會(Great Montreal Real Estate Board)的資料顯示﹐西山區獨立房屋去年第二季的中位售價是1,233,750元﹐與對上一年同期比較下跌了11%。季內同告下跌的是成交量﹐錄得6%的跌幅﹐但樓盤則大幅增加了43%。

更多地產新頁
出租回報率達10% 溫莎樓市谷底回升
衰退期間受到重擊的安省溫莎市樓市已經扭轉頹勢﹐成為一些投資者首選之列。 在對上一次的經濟衰退期﹐當地有不少人失業﹐或者被逼遷往其他城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