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盃賽事球票 逾92萬張已售出

[2015.06.10] 發表

【明報專訊】2015年女子足球世界盃賽在加拿大拉開帷幕,於本月6日至7月5日,在加拿大6座城市舉行賽事,其中決賽將在溫哥華舉行。主辦方表示,目前全部賽事已出售超過92萬張球票,力爭在世界盃結束時達150萬張。1999年美國舉辦該賽事時,創下120萬張的售票紀錄。

一共有9場比賽包括決賽在內,在溫哥華舉行。女子足球世界盃溫哥華賽區新聞發言人多爾蒂(Jessica Doherty)表示,決賽球票已全部售空,下周二(16日)D組美國對陣尼日利亞的球票數也即將售罄,目前已售出超過4.5萬張。

溫哥華賽區賽事將在卑詩體育館(BC Place)舉行,該館能容納5萬名觀眾。

更多要聞一
南韓患者破百 死亡再多2人
【明報專訊】南韓保健福祉部10日(周三)表示,該國俗稱新SARS的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確診病例周三增加13宗,使患病人數達到108人。... 詳情
港生戴口罩上課 韓大學教授斥責
政府向韓國發出紅色外遊警示,除理工大學外的7間大專院校先後回覆,最少有131名學生正在韓國交流。當中兩名在首爾成均館大學交流的城大學生向傳媒... 詳情
據中國官方傳媒引述南韓傳媒報道,南韓首爾市衿川區昨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證實居住在該區的一名中國籍女子被確診為俗稱新SARS的中東呼吸綜合症患者... 詳情
米蘭世博上海周開幕
6月9日,為期5天的米蘭世博園中國館上海周揭幕,將展示中國時尚之都上海的文化魅力。 詳情
美軍舊地圖中文譯音標南海島礁
【明報專訊】本報發現,美軍一張1969年繪製的南海地圖使用中文譯音名稱,標誌南海部分島礁。本報在5月24日的一篇報道中披露,溫哥華舊貨攤上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