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鳥器DIY

[2015.07.06] 發表

喜歡動手的朋友,不妨自己製作餵鳥器,最簡單可以將堅果和植物種籽放入瓶罐或盤子內,懸掛在房檐或樹下供鳥類啄食。另外也可採用動物油脂混合小米、雜糧和植物種籽,用餅乾模具壓制成形,再用線繩穿過懸掛於高處餵食鳥雀。開動腦筋,其實塑料飲料瓶、飯匙、瓷杯、玻璃酒瓶等多種材料都能製作出精巧有趣的餵鳥器,甚至剝出半圓的橙皮也能當全天然有機的鳥食盛放器!此外還可以準備小鳥池(Bird Bath)在院子供鳥雀喝水、清洗。

更多安居樂園
21歲心理獨立 53歲正視衰老
11至13歲 緩解心理壓力 從這個階段,男孩開始了向男人的轉變:個頭猛增,喉結變大,聲音改變。醫生指出,男性生殖系統的發育可能讓... 詳情
背部疼痛  腹部刺痛
當你的身體出現了無關緊要的小疼痛時,大多數的男人都會忽視它們,或者發揮忍耐的本領。不過,有7種疼是男人不能忽視的,因為其中埋藏著巨大的健康隱... 詳情
維他命C已被普羅大眾接受為能夠防治傷風感冒的營養物質,所以,不少人在出現傷風的症狀時會立刻服用維他命C作為補充劑、或喝果汁或加入維他命C的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