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案延審 左手臂麻痹

[2015.07.08]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獨立傳媒人高瑜(圖)被指泄密案,北京市高級法院或將延長審理期限兩個月,正在等待最高法院批准。

據高瑜律師尚寶軍稱,高瑜的左手臂出現麻痹症狀,彎曲後無法伸直,急救藥用量增加一倍,病情有惡化趨勢。上周五(3日),尚寶軍向北京高院查詢高瑜案進展時得知,該案已申請延長兩個月審限。

高瑜被控「為境外非法提供國家秘密罪」,4月17日被法院判監7年。高瑜不服,向北京市高級法院提出上訴,期限至6月底屆滿。

更多中國新聞
于忠福接任空軍政委
【明報專訊】近期,空軍政委、副政委、政治部主任等政工類重要職務同步調整,原任南京軍區空軍政委的于忠福中將(圖),已經接替年屆65歲退休年齡的... 詳情
深圳破偷渡香港賣淫集團
【明報專訊】駐守在粵港邊界一線的武警廣東邊防六支隊近日搗破一宗深港偷渡賣淫案,由兩名分別姓舒和姓張的內地「蛇頭」操縱的犯罪集團與香港賣淫集團... 詳情
億萬富豪回程偷渡受傷恐變癱
【明報專訊】珠海一名經營家族生意、身家過億的富豪張某,日前因到澳門賭博後逾期未歸被列黑名單,他借助偷渡集團偷渡回珠海。惟期間被珠海警方發現,... 詳情
【明報專訊】武漢江夏日前發生13歲少年遭綁架案件,「綁匪」提出勒索5萬元(人幣,下同)。少年家人憂心忡忡報警,警方動用大批警力,20多小時後... 詳情
調查﹕和尚月薪僅397元?
【明報專訊】近年內地和尚駕豪車、買名牌的事時有發生。近日有調查報告卻指出,內地宗教人士每月平均收入僅為506元(人民幣﹒下同),而佛教人士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