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翠翠手拖手陪老公出庭:一齊面對 贍養費訴訟 前妻禁現任聽審

[2015.07.17] 發表
揚言無揀錯老公_新婚數天老公便要面對被前妻入稟訴訟,葉翠翠沒有因而影響心情,昨日更陪伴出庭全力支持老公。(攝影:劉永銳、黃梓烜)
葉翠翠接受傳媒訪問,Raymond則全程在太太身邊不發一言。(攝影:劉永銳、黃梓烜)

【明報專訊】葉翠翠與老公周曉東(Raymond)於上周六舉行婚禮,事隔5日,兩公婆卻要因為Raymond前妻的贍養費問題而鬧上法庭。昨日翠翠跟Raymond手拖手於早上9時5分抵達灣仔法院家事法庭,其前妻Grace則隨後抵達,但疑避開傳媒,在後門進入法院大樓。她穿上黑色套裝,黑超架在頭頂,表情一臉嚴肅到達,隨即腳步匆匆走入休息室跟律師會面;由於聆訊不公開,記者不能旁聽,身為Raymond現任太太的翠翠亦被Grace反對而同樣被拒諸門外,她直言老公心情有點緊張。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黃梓烜

與Grace緣慳一面

聆訊閉門進行約半小時結束,前妻Grace離開時繼續「鬼祟」無影,連電梯都沒有乘搭,估計是由後樓梯離開,跟她向傳媒爆料的態度截然不同。相反,翠翠拖實老公Raymond一齊由正門出來,面對記者拍照,翠翠笑容滿面。問到聆訊情G如何?她表示:「未知,剛才有少少尷尬,事前我問過律師及大狀都話可以入庭內支持我老公,可惜最終因為對方(Grace)反對,我只能夠在外面等。(首次見到Raymond前妻?)其實我見不到,因為我一直在門外,而她又在另外出口走。」

Raymond全程封嘴

Raymond全程在翠翠身旁不發一言,亦封嘴沒回應翠翠被拒進入法庭一事。問到是否因上庭而延誤度蜜月旅行?翠翠說:「旅行幾時都可以去,最重要先處理好事情,但事情沒有影響我們新婚心情,感覺好似打風,更令我們握緊對方的手,一齊互相支持去面對,找律師去解決。經歷這些事,才知這個老公沒有選錯。」此時,翠翠甜笑並緊握老公的手在鏡頭展示,大曬恩愛。

9月再審 兩公婆互撐

翠翠稱由於自己是藝人身分,令老公近日飽受壓力,因此病倒,要每日針灸治療,但自己又不太識煲湯,未能煲湯讓老公補身。她透露將於9月再上庭,暫時未知聆訊要花多少日子,但無論如何都會陪伴老公度過。

被禁原因:翠翠在案件內沒有身分

葉翠翠被丈夫周曉東前妻的律師反對其出席內庭聆訊,據陸偉雄大律師表示一般家事法庭均為內庭聆訊,必須與該案有關人士才可進入內聽審,因為在法庭中會提及某些雙方私人條款,不適合向外界披露,故即使葉翠翠為新婚太太,但在法庭內,她既非兩位當事人,即是沒有身分,所以可被拒絕入內聽審。

(FCMC5607/2009)

更多影視
周汶錡坐月包到R怕吹風 囝囝12朝派薑醋
【明報專訊】名模周汶錡(Kathy)剖腹誕下囝囝Jacques,原來轉眼間已經12朝,雖然老公Julien Lepeu是法國人,但都跟隨傳統... 詳情
楊千嬅爆囝囝對父母兩個樣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出席《Where's Wally?》藝術展宣傳活動,一見兩位真人版小Wally即母性大發,親自為他們配搭裝備。囝囝To... 詳情
岑麗香撐TVB禁上載自拍劇照合理
【明報專訊】岑麗香近日拍攝新劇《實習天使》,提到近日TVB禁止藝人拍攝時將穿戲服照片上載社交網站,以避免造型曝光與劇透;香香稱未留意是否獲通... 詳情
黑人范范出書行善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跟太太范瑋琪(范范)所生的孖仔睿飛、睿翔剛滿六個月,憑兩夫妻經常上載的照片所見,孖仔愈大愈可愛,兩兄弟的搞... 詳情
雨僑外賣轉番茄湯底得茄汁
【明報專訊】雨僑昨日在觀塘工廈的影樓拍MV,叫茶餐廳外賣時有奇遇。她叫早餐要求轉番茄湯底,外賣送到是豬扒與兩蔥f茄並附加兩包茄汁。她寫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