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陳慧琳慈父慈母上身 破天荒合作拍廣告

[2015.07.21] 發表
張智霖與陳慧琳兩個月餅代言人終於一起拍廣告,默契相當不錯。
ChiLam攬住小男生就想起兒子魔童,自爆已買了天文望遠鏡給他作中秋節禮物。
ChiLam跟Kelly二帶六郊遊,非常熱鬧。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跟陳慧琳(Kelly)一向是美心冰皮及傳統月餅的代言人,今年破天荒兩人合作一齊拍攝電視廣告。兩個同樣是家長級的歌手,今次拍攝廣告都離不開小朋友,廣告以森林作背景,由ChiLam及Kelly帶隊,帶6個小朋友去郊外遠足。期間要走過不少竹林跟小溪,為怕小朋友亂走會受傷,兩個「家長」都對他們照顧有加,拖手拖到實一實,又沿路教他們擺甫士拍照。

送魔童望遠鏡賞月

ChiLam表示每次出Trip都會好掛住囝囝魔童,唯有透過視像通話解相思,「今年中秋節,我特別買了一支天文望遠鏡給魔童賞月,不過未到中秋節,他已經急不及待『揭幕』試玩,見到月球表面的坑洞,他都非常興奮。」

提到今次冰皮月餅推出Tsum Tsum卡通版面,ChiLam笑言囝囝見到Elsa公主都會大唱《Let It Go》,相信到時一定愛不釋手,他表示:「中秋節不其然會想起《十月初五的月光》,今次拍電影版感覺很不一樣,但我有信心一定會受觀眾歡迎,完成拍攝後我將會舉行巡迴演唱會及籌備新電影,工作密密麻麻,但中秋節是大節日,我會預留時間跟家人一齊食月餅、賞月,多忙碌都要好好享受天倫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慧敏爆關淑怡有意開騷  不覺對方會退出樂壇
【明報專訊】周慧敏(Vivian)、關心妍昨日到賀好友王敏慧的美容新店開張,Vivian剛完成慈善探訪返港,到訪黎巴嫩及約旦兩個地方,她表示... 詳情
九把刀拍新戲  恨與秋生合作
【明報專訊】台灣導演九把刀昨日專程由台灣來港,現身書展為其新書《蟬堡》舉行簽名會,有過百粉絲排隊輪候簽書。九把刀笑指來港是為粉絲服務,會全部... 詳情
草蜢舞動佛山 全場high爆
【明報專訊】草蜢近日在佛山舉行「Be Three演唱會」,他們如常以舞會友之餘,再各自solo大騷舞技,蔡一傑打觔斗,蘇志威表演摩打腳,而蔡... 詳情
40歲李玟素顏曬比堅尼
【明報專訊】40歲的李玟昨日在微博大曬性感比堅尼照片並留言:「Summer!最愛暑假」,一頭金髮的她戴上草帽,毋懼素顏上陣掩半臉自拍,比堅尼... 詳情
范冰冰收起霸氣  演活貴妃醉酒
【明報專訊】范冰冰、黎明與吳尊主演電影《王朝的女兒.楊貴妃》將於7月30日在內地上映,昨日「情定版」終極預告與海報曝光。預告中楊貴妃與唐明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