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老將16賽段奪冠

[2015.07.21] 發表

環法單車賽周一進入阿爾卑斯山區,藍波美利達隊的35歲西班牙老將莫利納(圖)贏得第16賽段冠軍,而京科夫盛寶隊的綠衫衝刺王薩根則拿到他今年的第五個環法賽段亞軍。

這天賽事由佩阿日堡出發到加普,全長201公里,全程海拔差超過1000米。儘管全程只有兩個二級爬坡點,但第二個爬坡點後直接進入的下坡路段曾因2003年貝洛基摔成重傷而臭名昭著。

在第二個爬坡點的爭奪中,25歲的斯洛伐克車手薩根薩根等人在半山腰追上領騎小分隊,不過在距離爬坡點11公里時,莫利納半路殺出並爆發出驚人的爬坡能力,最終以4小時30分10秒奪得賽段冠軍,領先第二名薩根30秒之多。

更多體育
泰羅臣將加盟火箭
休斯頓火箭與丹佛金塊進行了一宗交易,金塊將控衛泰羅臣(圖)連同未來一年的次輪選秀權送至火箭,換來柏柏尼高拉古、普基奧尼、尼克莊遜和多斯尼,及... 詳情
馬刺續約真路比利
聖安東尼馬刺宣布,跟真路比利(圖)續約。據此前RealGM的報道,真路比利的新合同為2年總價570萬美元,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 真路... 詳情
居里愛女跳舞萌爆
NBA金州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下圖)大女Riley(圖)遺傳了爸爸的運動細胞,昨日在自己3歲生日會上更以一「潮舞」慶祝。Riley片中又伸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