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era料可升越230美元

[2015.07.27] 發表
Panera為提高收入,在多間分店門前增設快餐亭,但至今在1,900間分店中,只有大約100間設有快餐亭。(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Sawgrass Capital Management分析員Michael Freedman表示,餐飲集團Panera Bread(代號PNRA)股價一直落後同業,但預期2016年度及2017年度盈利將達最高預測水平,故相信其股價可於未來1年能升越230美元的目標價。

Freedman表示,Panera是一間高人流餐廳,食物質素雖然高,但未能推動股價上升;過去2年,餐飲業股份股價平均上升28%,但Panera股價同期只上升1%,年初至今餐飲股股價平均上升17%,Panera依然落後,只升6%。

Panera為提高收入,已推出名為Panera 2.0的業務提升計劃,在多間分店門前增設快餐亭,望增加人流量,初步反應理想,但快餐亭的數量十分少,在1,900間分店中,只有大約100間設有快餐亭。

但Freedman仍看好Panera的業務前景,預期未來1年,股價應可上升至230美元,即相對上周五收市價183.21美元,有25.54%上升空間,若果2016年度每股盈利能達8.6美元的最高預測,及2017年度每股盈利達10.75美元預測,股價將有力升越230美元的目標價。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廉價電視生產商Vizio已向美國證監會提交上市申請文件,計劃集資最多1.725億美元。 沒公布發售股份數量與招股價資料 ... 詳情
油公司業績
【明報專訊】油價低企衝擊能源公司盈利,且拖累美股,而本周將有多間大型能源公司公布最新季度業績,如埃克森美孚(代號XOM)及雪佛龍(代號CVX... 詳情
在報章上常看到一些財務顧問介紹一些股票,很多時候都是一些名字熟悉的大價股,背後有一些原因心照不宣;這些意見如果不是賺不到錢,便是跑輸大市;小... 詳情
加經濟企穩 5月GDP料持平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本周將公布5月份本地生產總值(GDP)報告,美國亦公布第二季GDP數據;有經濟分析報告指出,預期加國5月份經濟企穩,... 詳情
【明報專訊】全球商品價格下跌,股市搖擺不定,令美國國債孳息連續兩周下跌,且錄得3月27日以來最大兩周跌幅。 債息下跌,債價上升,主要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