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式發布視窗10

[2015.07.29] 發表
Windows 10已開始推送正式版升級通知。

【綜合報道】如果你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也符合免費升級Windows 10的資格。微軟於今日零時開始推送Windows 10正式版安裝程式,如果先前已經預約升級的朋友,已可搭上Windows 10升級列車。

相對於過去,Windows 10的升級過程很靜悄悄。如果你發現電腦C槽當中,出現「$Windows.~BT」的隱藏文件夾,那麼恭喜你,Windows 10已悄悄開始下載了。升級完成後,C槽則會出現「Windows.old」文件夾,如你不刪除這文件,在一定時間之內,如果覺得Windows 10不順手的話,還能降回原來的作業系統版本。

Windows 10對於電腦規格的要求並不高,只需要1GHz或更快的處理器、1GB RAM、16GB硬碟空間,以及支援DirectX 9的顯示卡及解析度達1024x600的熒幕。更簡單的來說,如你的電腦跑得動Windows 7的話,那麼升級Windows 10絕對可行。

Windows 10包含全新設計過的Menu功能表、Edge瀏覽器、語音助理Cortana,還有Windows Hello的生物辨識登入功能,以及平板、PC切換的功能等。

更多國際要聞
傳洛杉磯黑幫殺人比賽 百日內鬥快殺百人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第一大城——洛杉磯近來暴力犯罪頻傳,根據官方統計今年上半年該市犯罪率上升12%,其中槍擊受害人數增幅也高達19%。當... 詳情
為喬治打造兒童樂園 查理斯翻新威廉樹屋
【綜合報道】英國王儲查理斯最錫一對寶貝孫,剛滿兩歲的喬治小王子越來越活潑,周圍跑跳玩樂。爺爺為了滿足精力十足的孫仔,近日翻新了位於皇室大...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美韓研究所周三稱,在分析過最新的嶼P圖片之後,認為朝鮮已經完成了嶼P發射場的升級工程,成為朝鮮可能會在執政... 詳情
NASA設計新火箭 目標送人上火星
【綜合報道】美國太空總署(NASA)日前完成歷來最大推力火箭「太空發射系統」(SLS,圖)第一型的設計評估,朝2018年發射SLS邁進一... 詳情
【綜合報道】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28日表示,由於庫德族攻擊土耳其軍事目標,安卡拉當局已無法再與對方推動和平進程。 但土耳其親庫德族反對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