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柏社區擬建高廈 發展商准拆2座鎮屋

[2015.08.08] 發表

【明報專訊】經過逾11個月的考慮﹐安省市政委員會(OMB)已決定批准發展商High Park Bayview Inc.﹐將布魯亞西街(Bloor St. W.)夾Quebec Ave.兩座鎮屋拆除﹐以便挪出空間﹐興建2幢25層高逾500個單位的住宅大廈﹐兩幢大廈分別坐落在Quebec Ave. 51號至77號﹐以及在海柏路(High Park Ave.)40號至66號。

一直積極阻止此項計劃的海柏聯盟(High Park Coalition)直言對有關決定感到失望。該聯盟的核心成員森德維勞茲(Marc Senderowitz)表示﹐多倫多市府的計劃指明﹐大型發展只適合在一些主要街道如布魯亞西街﹐而不是在海柏社區內。

該聯盟認為﹐海柏社區已過度發展﹐他們遂向當地居民籌集6萬元聘請律師及規劃師﹐向安省市政委員會爭取﹐阻止發展商的項目﹐但最終仍是失敗。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