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柏文均價上月升7.7%
勝自由業權物業

[2015.08.08] 發表
咸美頓-伯靈頓共管柏文屋價增長出色。

安省的共管柏文市場之中﹐咸美頓-伯靈頓地區的表現一枝獨秀﹐上月份平均屋價增長比自由業權住宅更勝一籌。

一般來說﹐不用繳交管理費的自由業權物業的升值能力較佳。以大多倫多地區為例﹐在過去的3個月﹐獨立屋平均售價按年計算升幅均有逾13%﹐但共管柏文則只在4.1%及6.3%幅度之內上落。

不過﹐咸美頓-伯靈頓地產經紀協會主席Ross Godsoe表示﹐共管柏文市場尤其能夠反映出賣家市場的情況﹐因為柏文樓盤庫存不足以應付1.5個月的需求。事實上﹐當地共管柏文市場的表現特出﹐與去年同期比較﹐屋價的升幅高達7.7%﹐遠遠拋離自由業權物業所錄得的4.9%的增長﹐與大多倫多地區的表現剛好相反。

當地柏文樓盤的平均放盤日數也由39天大幅縮短至30天﹐反映出買家的需求增加。

其他表現較為出色的包括了倫敦及聖托馬斯。這2個多倫多以西城市的共管柏文平均售價在上月份錄得4.6%的升幅﹐亦上升至191,169元。增長的幅度勝過大多倫多地區的4.1%。

渥太華及基秦拿-滑鐵盧的共管柏文屋價升值表現較落後﹐分別在上月份上升2.6%至255,102元﹐以及2.8%至228,309元。

更多地產新頁
本週樓盤
樓盤名稱﹕PIER 27 THE TOWER ON THE LAKE 地點﹕Queens Quay 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