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追尋媽媽的足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缺乏安全感 易致性生活不投入

性生活不協調時,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學習性技巧,還有人會埋怨對方。其實,性格上的缺陷,也會在潛意識中影響性生活。因此,努力完善自己的個性,才是性生活最好的「潤滑劑」。

自私需學會溝通

最常見的情況就是有些人從小嬌生慣養,一直以自己為中心,因此缺乏理解別人的能力,往往會在性生活裡苛求對方,一旦發生矛盾,不會和對方心平氣和地溝通、主動讓步和妥協,只會爭吵和埋怨對方。由於目前獨生子女越來越多,這種情況可能會成為一個普遍的問題。對於這種性格的人,很難在短時期內學會寬容和溝通,因此,要先從日常生活中體諒對方,給對方講話的機會,學會傾聽,在性生活中隨時溝通,才能有美滿的性生活。

性格壓抑要學會傾訴

有些人從小生活在壓抑的家庭或社會環境中,心理上充滿灰暗色彩。如果性生活不和諧,他們會感覺受到了傷害,於是往往在性方面以攻為守,把自己的一切不愉快和不適應,統統歸罪於對方或以冷漠來維護自尊。因此,這種人最好把性生活中的一些想法講出來,解脫心理的不平衡感,達到雙方的滿意。必要時去看心理醫生,治療壓抑的性格。

缺乏安全感需學信任

由於在生活中曾經遇到過種種挫折,有些人在性生活裡也同樣缺乏足夠的安全感。雖然渴望性生活,但常常多疑,缺乏彼此的信任,生怕天外飛來一個「第三者」。於是,在性生活中也不易投入,反而會疑神疑鬼,性生活過得好或壞,都有懷疑的理由。這種情況多出現在女性身上,給對方最大限度的信任,是過好性生活的重要保障,丈夫也要給予一定的支援。

 
 
今日相關新聞
缺乏安全感 易致性生活不投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