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金秀賢代言濟州航空,帶挈機票銷量急升,航空公司回饋粉絲,送出「男神」穿著拍攝宣傳照的上衣,肯定成為粉絲眼中的無價寶。
放大
 
在「2015年最受內地人喜愛的韓星」選舉,李敏鎬屈居在金秀賢之下佔亞軍位置。
放大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內地大受歡迎,有傳主持之一劉在錫(左)的出場費高達10萬港元以上,令拍檔李光洙(右)羨慕不已。
放大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穿著Versace新裝拍寫真,形象成熟不失可愛,難怪她成為內地網民心目中的「女神」。
放大
 

其他新聞
宋智孝Gary拍拖搵人仔
Imagine Dragons訪港愛上中菜
向井理著浴衣感尷尬
金泰希化身森林精靈
畢彼特低調參觀 Banksy展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今年拍廣告勁掙2億 金秀賢內地人氣最強

【明報專訊】由內地《人民日報》及韓國消費者論壇合辦網上投票,選出十大最受內地人喜愛的韓星,結果昨日揭曉,韓劇《製作人們》金秀賢險勝《繼承者們》李敏鎬稱冠,有名自然有利,據韓媒統計今年首8個月的廣告代言排行榜,金秀賢狂拍31個廣告,勁掙310億韓圜(約2億港元)榮登吸金王。

這個由中韓機構合辦「2015年最受內地人喜愛的韓星」選舉,統計本月10至18日網民投票結果,兩大「男神」金秀賢及李敏鎬分別登上冠、亞軍寶座,3大男團包括Super Junior、EXO及BigBang緊隨其後,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及劉在錫各佔第6及7位,排名第8的少女時代成為十大位置唯一女星代表,韓劇《愛上Pinocchio》李鍾碩及樂隊CNBlue留守榜末。

8個月接31個廣告

自去年拍罷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後,金秀賢人氣一直有升無跌,廣告合約不斷,今年演出新劇《製作人們》更把他的曝光率推向高峰,據韓媒最新統計數字顯示,今年首8個月他已接拍31個廣告,由時裝服飾、家庭電器到健康食品等包羅萬有,以平均每個廣告收取10億韓圜(約666萬港元)計算,今年已勁掙2億港元,名副其實廣告天王。

多得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帶挈人氣回升的45歲車勝元,憑「車大叔」親民形象接拍28個廣告,累計酬金1.2億港元排名金秀賢之下,仍比《戇爸的禮物》柳承龍代言31個廣告,但收入只得1.1億港元為佳。至於廣告界「吸金女王」金妍兒及全智賢則分別排名第4、5位,再次證明男女明星同工不同酬的現象,無論是荷李活抑或韓國比比皆是。

文:張晴

 
 
今日相關新聞
今年拍廣告勁掙2億 金秀賢內地人氣最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