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女子切闌尾未清須再動手術
魁省小鎮出怪招 派錢鼓勵除野草
新性教育延明年3月推
新街車外型設施好評如潮
扮護士替人打肉毒菌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業主偕女伴僱人 涉縱火燒毀住宅

【明報專訊】警方控告1名溫尼辟男子﹐與女友合謀﹐買通1人縱火﹐在周二燒毀自己的房子(圖)。合謀﹐縱火摧毀自家住宅。據警方﹐他們僱人點火﹐燒燬該市的屋宇。

40歲的男子范達爾(Todd Vandal)被控合謀﹐找人縱火燒屋﹐毀壞舊聖瓦塔爾社區(Old St. Vital)第五大道(Fifth Avenue)的民宅﹐妄顧他人生命安全。

1名32歲女子涉案﹐面對同樣控罪。溫尼辟警方未有公布她的姓名﹐但說她與范達爾有「家庭關係」。

調查人員說﹐他們相信﹐范達爾與該名女子﹐僱用1名26歲男子﹐在他們離家後進入屋內縱火﹐該男子被大火嚴重燒傷。

周二凌晨5時後﹐救護人員奉召﹐到第五大道夾穆朗斯街(Des Meurons Street)一帶的住宅。警方說﹐當時屋內無人﹐全屋損毀部分局限在地庫。

警方發言人米查利什(Jason Michalyshen)說﹐消防人員撲滅大火﹐救護人員獲悉﹐1名男子闖入屋內。

米查利什周三對記者說﹕「此人在屋內點火時﹐屋內發生爆炸﹐燃起大火﹐他的傷勢嚴重。」

警方說﹐有人看見﹐該名26歲男子騎單車逃離現場。他後來在該市中心史密斯街(Smith Street)100街區﹐與他人相會。

米查利什說﹕「他與那人接頭時﹐顯然他很需要醫療護理。」

該名男子急送醫院﹐截至周三上午﹐他的傷勢危急﹐仍算穩定。警方沒有公布他的姓名﹐但說他過去曾為范達爾辦事。

米查利什說﹕「他的傷勢很嚴重、危急﹐聽說情況穩定。目前未有檢控這人﹐他目前的急務是療傷。」

米查利什沒說﹐這次火災的有什麼動機。

范達爾在押﹐女被告獲准釋。

 
 
今日相關新聞
業主偕女伴僱人 涉縱火燒毀住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